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梦想世界》暴雨现怪事:天气剧情有玩头

  《梦想世界》有最具创意的天气系统,雨天触动剧情任务的玩法让大家大呼新奇。最近梦想大陆每逢雨天必有奇事发生,只见远处影狼原方向一片风云变幻之象,不知道又要发生什么怪诞之事了。让我们去探查一番吧!

  一起体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http://mx.duoyi.com/2012/adventure/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http://mx.duoyi.com/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化解天雷劫,渡过难关

  影狼原暴风雷雨不断,似乎有人在暴风眼中奋力挣扎。经过一番询问,才知是有人在飞升渡劫时引发了天雷劫,如果不能成功化解,恐怕会让影狼原生灵涂炭。救人如救火,何况这飞升渡劫会引起这么严重的后果!不过要渡过此次劫难,必须要经过重重考验,打败鬼火和风雨雷电之神才能化解这一劫数。相信各位热心的英雄侠士们肯定能够打败它们,大伙赶紧前去帮忙吧!

获取御雷珠,化解天雷劫
获取御雷珠,化解天雷劫

  战胜心魔,助霹雳火飞升

  好不容易和霹雳火渡过重重考验,又出现了心魔情劫。都说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这话一点不假。情魔化为美艳的千幻蝶,轻易地就搅乱了霹雳火的心智。飞升成功的人意味着他成为真正的高手,大家好人做到底,就再帮他渡过情魔大关吧,也算是功德一件!这个情魔手上那把紫色的长枪貌似非常犀利,还有众多的桃花小妖保护着她,看来要渡过此劫不容易喔,大家准备好了吗?

战胜心魔,助霹雳火飞升
战胜心魔,助霹雳火飞升

  风雨情缘,邂逅奇人异事

  除了暴雨渡劫,影狼原还出现了未来机甲,听说是前来寻找能源水晶的机械王,它需要大伙帮忙返回星球,不知道个中缘由是怎样的呢?而夜雨时分更是听到有女鬼哀泣,非常诡异,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另外还听说了然和尚淋了怪雨后竟然变成了怪物,看来这阵子梦想大陆真的是怪事一堆,让人心生疑惑啊。莫非真的是2012末日降临的先兆?大伙还不赶紧前去探查,一起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战雷震天,展示实力
战雷震天,展示实力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结合创新的天气系统展开的各种刺激剧情,让你过剧情不打酱油!踏上冒险之旅,领悟犀利牛气大招,更有四大酷炫新宠伴你斩妖除魔,赶紧加入大家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 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duoyi.com/mffreshme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守护者联盟登场:开启奇妙冒险
2012金翎奖众望所归 《梦想世界》玩想象力
《梦想世界》奇闻异事:怪物之间自相残杀
《梦想世界》末日奇遇记:邂逅个性新宠物
《梦想世界》12大新招式:将策略进行到底
梦想世界新玩法奇妙冒险:齐集四大异兽
《梦想世界》暗器新招:毒门秘技震慑全场
《梦想世界》遭怪物入侵:元芳你怎么看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守护者联盟登场:开启奇妙冒险 下一篇:《梦想世界》末日除魔:挑选你的得力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