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最具智慧的招式PK简析 相生相克变幻无穷

  相生相克,变幻无穷

  ——《梦想世界》最具智慧的招式PK简析

  武侠与奇幻交融的《梦想世界》,共有11大流派,其中包括六大武器流派和五大法术流派,这些流派的招式共有409种之多,每个流派都有自己的独门秘技,每种招式也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属性。不同的招式之间却相互依存,相互制约,发挥的作用也不尽相同,只有懂得招式属性且灵活使用的玩家,才能把握住克敌制胜之道。下面我们先来举一些例子,来看看不同招式具有怎样的特点。

 

《梦想世界》的激烈PK
《梦想世界》的激烈PK

 

  招式PK以招制招

  笔法招式玉衡化煞,命中后降低目标的攻击点数若干,使敌人无法出手是抵抗疯狂连击非常好的招式。都说《梦想世界》里的疯狂连击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特技,可是碰到笔法招式的玉衡化煞就有点有苦说不出的感觉了;能抗击疯狂连击的招式还有很多,就看大家能不能灵活使用。

 

枪法招式追心刺
枪法招式追心刺

 

  枪法招式追心刺,都说战士在PK时面临的一大难题是命中问题,特别是面对“踏风符”、“闪光咒”这些可以大大降低战士命中率的招式时,相当郁闷,假如是使用精修过的追心刺,120的命中,相信对方的法师就要遭殃了。

 

道家招式真武空明咒
道家招式真武空明咒

 

  拳法招式拨云见日,可对隐身目标发动攻击。笔法的这个招式,对道家来说是个灾难,因为道家使用真武空明咒之后可以隐身,但是遇到笔法战士就只能乖乖现身了,虽说拨云见日招式威力不强,但已经可以起到应有的作用了。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大爱的称谓:哪个你最爱?
《梦想世界》缤纷圣诞七大活动劲爆来袭
梦想世界锦绣89级玩家展示:求队友一起玩
《梦想世界》新手乐园:细数那些奇人乐事
《梦想世界》末日玩法 不放肆玩更待何时
梦想世界装备打孔分析:强化装备 笑傲江湖
路是靠闯出来的 梦想“天界之路”战斗详解
《梦想世界》草群舞活动心得 独步舞林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大爱的称谓:哪个你最爱? 下一篇:梦想世界暴漫再来袭:挡不住的玩乐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