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西域奇侠”3.27上线

  相关资讯:

  浅谈梦想世界赚钱之道 VIP都不需要发愁!

  值得一看 梦想世界1-80级个人练级的心得

  西域杀手,神秘自爆军团

  新召唤兽:西域风情新奇体验

  当然在新地图上,《梦想世界》本次还会推出两款新的召唤兽分别是:反派杀手“堕落武士”,以及巾帼拳师“疾风女侠”。两个新召唤兽的设计风格契合西域大漠的风土,于是它们的形象一经公布就受到无数玩家的追捧,关于两个新召唤兽的技能搭配和战术使用也成了最热话题。

  梦想世界
文章配图

  新召唤兽,正邪对决

  更多内容: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根据《梦想世界》目前公布的新玩法来看,即将推出的新内容会和新地图有着很大的关联,因为这场西域奇侠之旅就是从“梵天古城”的首次闯入开启的。为了让新手玩家更快地加入到西域奇侠之旅会不会有新手宠的推出,让新手玩家最快地体验到新玩法;为了让玩家更好的备战西域之行,会不会有新的策略活动推出,为玩家的战术配合做特训;或者会不会有新仙兽的推出,让这次的奇侠之行更加充满神秘。3月27日,届时我们一起见证“西域奇侠”。

 梦想世界
文章配图  

  西域决战,奇侠加盟

  3月27日新内容“西域奇侠”全面开启!关注《梦想世界》,体验顶级回合战斗,开启“西域奇侠”新江湖!

[编辑:诱惑]
相关资讯:
浅谈梦想世界赚钱之道 VIP都不需要发愁!
梦想之穿街过巷 吃货带你领略梦想的美食
值得一看 梦想世界1-80级个人练级的心得
梦想世界职业探秘 浅说梦想各职业PK结果
梦想世界资深佛家术士玩法攻略技巧全解读
梦想世界装备打孔及开光的详细攻略分析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全国争霸赛: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篇:《梦想世界》四大新玩法 27日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