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新闻动态>

《梦想世界》各类型召唤兽升级加点心得

  相关新闻:

  浅谈梦想世界赚钱之道 VIP都不需要发愁!

  值得一看 梦想世界1-80级个人练级的心得

  《梦想世界》是一款顶级回合战斗网游,不论是PVE还是PVP都讲求策略和技巧,特别是对召唤兽的运用更是达到了淋漓尽致。召唤兽也就是我们常说宝宝和宠物,它对于喜欢回合制的玩家来说至关重要,是玩家战斗中的最佳帮手。今天作者就向大家分享一下《梦想世界》召唤兽升级加点的心得,召唤兽要投入战斗首先要培养好。

  控制召唤兽:媚笑宠和恐怖宠

  媚笑宠的资质:在洗宠资质方面,尽量的做到体质资质、防御资质、速度资质高,其次是法力资质高。高体高防很容易让玩家误解为媚笑宠不具备攻击力,是因为控制宠主要还是保障生命力的。之所以会将高法力资质算在内,主要是媚笑宠防御是很高的,不怕物理攻击而怕法术攻击,因此法力资质相对高些能够减少法术伤害,不过法力资质的优先级别相对于防御、体力和速度是要低些。媚笑可以封印对方3回合,并且没有方法可以解除当前封印,故而速度很关键,主要是因为如果比对方后出手封印,那么当前回合的封印便是无效的,等同会将封印效果降低了1/3,所以速度资质对于媚笑宠而言同样很重要。

  媚笑宠的加点:媚笑类召唤兽在加点方面,以魅力为主,其次是体质和敏捷,可以用“1体质、3魅力、1敏捷”的大概方向进行加点,当然此加点并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召唤兽的实际资质和人物以及召唤兽等级做出相应调整。出去媚笑技能以外,还应该配置一些其他技能,比如强壮、敏捷、幸运、防御等。

  【媚笑控制,绝对的压制】

相关新闻:
浅谈梦想世界赚钱之道 VIP都不需要发愁!
梦想之穿街过巷 吃货带你领略梦想的美食
值得一看 梦想世界1-80级个人练级的心得
梦想世界职业探秘 浅说梦想各职业PK结果
梦想世界资深佛家术士玩法攻略技巧全解读
梦想世界装备打孔及开光的详细攻略分析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四大新玩法 27日重磅来袭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地图荒漠风情:呈现武侠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