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巧妙招式《梦想世界》单挑最阴招式解读

       3、剑法——抛砖引玉

       回合制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自然是在1回合内尽可能多的出手,给对方更多的伤害。但是系统设置可是每个人只能下达一道战斗命令,怎样才能多次攻击呢?除了疯狂连击、三环套日这种独特招式外,我们还有一个最佳的阴人办法——抛砖引玉。

       剑法抛砖引玉的招式独到之处在于,高速率攻击对手,虽然伤害比平时减少了一半,但是它会有一次反击的机会。如果对方这时候攻击了你,会得到最猛烈的回击!怎么样,赚到了吧?

       4、巫术——刀盾/魔灵召唤阵

       巫术最大的特色就是召唤,不要小瞧了招出来的这只兔子,他会让你郁闷不已:杀吧,太耽误时间,而且1回合很难杀死,就算死了还能继续召;不杀呢,它每次都会攻击你,伤害虽然不多,但也不能小视,群攻时候还会承受伤害。尤其是在最后拼消耗的时候,可能兔子这几百血的伤害就会使你输掉比赛。上届争霸赛巫术已经成为一大亮点,决赛十一个流派的冠军中,巫流派的冠军所得积分最高,该职业在争霸赛中的前景可见一斑。

       5、战士——140%效率招式

       每一个战士都会有一个独特的招式:它是高级招,但是抗性居然是全-20%;它有着140%的超高效率,但是只是对战士有效。这就是每个战士都会拥有的特殊招式——枪法的日月争辉、剑法的人不由命、笔法的七星聚北、拳法的破碎虚空、刀法的逆斩乾坤、暗器的孔雀开屏。在平时,我们可能很少使用它,因为现在战士大多数都学习了坐骑技能垂死一击,如果被垂死的高效率招式打到自己,基本也会倒地的。但是在争霸赛里就不必担心了,其中并没有坐骑的设置,你可以放心的使用它来秒杀对手,不过记得速度一定要快哦,否则被对手抢先就game over了。

       《梦想世界》的特色招式还有很多,笔者暂时就写到这里了,更多的比赛小窍门还等待大家自己去发掘,最后祝大家在争霸赛里,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历历]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各升级任务优劣 及速刷经验 下一篇:《梦想世界》珍兽肆主战斗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