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天地劫”1-4关挑战心得

  前段时间,《梦想世界》倾情推出新版本“得意人生”:升级版庭院系统,成就系统、高端任务,新活动,新剧情,全新头像……可谓内容丰富,创意巧夺天工。因为内容繁多,在这里不再一一述说,下面将为大家着重介绍高端任务“天地劫”1-4关的挑战心得。

  一、“天地劫”的来龙去脉

  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天地劫”是怎么样的一种任务?它将带给我们怎么样的一种震撼?任务过程需要注意些什么?位于天空要塞的(坐标12,70)处的“云中子”将会为大家解释疑团。

关于“天地劫”

  自天地孕育之初便有大劫难在不断地酝酿,仙、魔、人、巫、鬼、妖,无一幸免,甚至于天地本身也在劫难逃,因而称之为天地之劫难,简称为“天地劫”。在这天地之间一共发生了九次影响巨大的天地劫,按照挑战顺序从低到高分别为:蜀山劫、西游劫、封神劫、洪荒劫、生死劫、巫妖劫、龙凤劫、鸿蒙劫、开天劫。按照此顺序,越是到了后面,任务的难度就越高,挑战过程也就越艰辛。可以说,每一次的劫难都伴随着星辰变迁、天地巨变。当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每挑战成功一关,均有丰厚的物品奖励哦。

挑战后的喜悦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珍兽肆主战斗全攻略 下一篇:各种职业坐骑技能选择,个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