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三大神秘迷宫 你敢来挑战么

  最传统的迷宫:秦皇陵

  秦皇陵将带领大家穿越秦朝,感受千年前的盛况。这里不仅有长城般的迷宫场景,还有很多春秋战国时期的名臣猛将,静候你的大驾。他们中有辅助秦始皇统一六国的政治家李斯,战国四大名将王翦、白起、廉颇、李牧,还有指鹿为马的赵高等奸臣佞臣……深藏不露的终极BOSS秦始皇,传说为真龙天子,更能幻化成龙的形态,你敢来挑战吗?

  最可怕的迷宫:吸血古堡

  吸血古堡将带大家前往欧洲中世纪,加入吸血鬼“密隐”与“魔宴”两派的千年内斗之中,同时还要遭遇死敌狼人的趁火打劫和吸血鬼猎人的捕杀,而在古堡深处,吸血鬼伯爵“德古拉”正在染满红色血斑的十字架前等待着大家的光临。全新的迷宫,全新的探索,全新的黑暗宝物,死亡与宝藏并存,勇敢的冒险者们,你敢来挑战吗?

  《梦想世界》三大神秘迷宫,你敢来挑战么?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编辑:mrjayhui]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 各种职业坐骑技能选择 下一篇:《梦想世界》“天地劫”1-4关挑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