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任务攻略>

梦想世界法师养成入门攻略 你值得拥有

 

  武器的属性选择

  很多人认为法师的武器的攻击高低没有影响,其实是一个错误的认识,就好像人们普遍认为术士给法师增加佛光是多余的一样,都是错误的认知。力量是可以给法师增加一定的灵力,所以法师武器的攻击力高低影响了法师的法术伤害程度,而佛光也可以给法师临时提高一定的灵力。还有很多初次玩法师的玩家都不了解的一件事情就是认为法师没有必要提高神武心经这个基本属性,认为法师不就是一个依靠灵力和力量输出的职业么,神武心经有啥用?但事实上,越高级的法师在这个基础属性上体现的越是明显,因为神武心经的等级提高,法师在防御和法术输出上也得到了提高。正如刚才所讲,力量影响灵力,那么法师的武器的攻击力高低也就影响了灵力。虽然法师并不需要像战士那样追求最高攻击力,但是高攻击力配高魔力的武器毫无疑问是法师的最佳选择。

 

法师武器枪
法师武器枪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适合法师用的特效。武器的装备特效可以选择“法术暴击”,“流星”,“燃烧”;护腕可选择“战斗准备”和“防御准备”;帽子则搭配“疯狂法连”,“清心咒”。

  三、法师的坐骑

  由于坐骑属于较高级的内容,在这里只是简单说明一下。法师的坐骑当然是选择法师的成长方向了,主技能可以选“法功术”,“反击”,“魔导—魅力四射”,“爆击—重创追击”,“防御术-保护”等。

 

坐骑技能专家级法功术
坐骑技能专家级法功术

 

  其中“法功术”和“魔导”是一定要升到专家级的,而“魅力四射”这个副技能是儒家法师的选择,如果是道法和巫法则没有必要选择这个副技能。“爆击”有2个副技能都可以选择的,一个是“重装追击”,一个是“兽爆”,都是提高召唤兽能力的技能。“反击”和“防御术”都不错,而“幸运”可以躲避战士的必杀,可酌情选择。

 

坐骑技能专家级魔导
坐骑技能专家级魔导

 

  四、总结

  几乎在每一个游戏里都能看到法师职业,而在《梦想世界》里,法师这个职业结合了奇幻元素,衍生出更多的变化。不止拥有强大的法术攻击能力,还有着增益,救助,控制等能力,是每个团队里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业。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心情:最美的海有多蓝 你可曾陪我遇见?
《梦想世界》精彩截图:看 天上有UFO!
心情故事:妈妈不要难过 一切还有我!
《梦想世界》孤傲江湖路:如果爱有天意
一起斗地主 《梦想世界》新玩法有新乐趣
分享到:
上一篇:巧用召唤兽 玩转《梦想世界》星界十二宫 下一篇:攻略:《梦想世界》手把手教你夫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