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世界幻化易容 行走江湖时必备技能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不仅仅是靠硬拼武力来闯荡江湖,更讲究运用智慧与计谋来纵横江湖。为了在这个武侠世界里更好的生存,必须学会许多行走江湖必备的技能,其中幻化术就是高手必备的技能之一。玩家不仅可以变成召唤兽的形象,也能拥有召唤兽特有的技能,还可以瞬间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轻轻松松完成本来难以完成的任务。幻化术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我们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乔装打扮,闯荡江湖

  在武侠电视剧里面我们经常看到某某高手遭到通缉,然后高手运用易容术来将自己乔装打扮成另外一副模样,从而躲避了拘捕。在《梦想世界》里也流传着高手闯荡江湖必备的幻化易容术,玩家只要到达30级,就可以到NPC“灵通仙子”那里去学到这种绝学,从而提高自己在江湖上的生存能力。

  幻化变宠,欢乐江湖

  完成幻化后能获得对应宠物的幻化形象,玩家可以选择变身成宠物的样子,也可以选择让宠物的灵魂跟随自己。而且《梦想世界》里面有许多形态独特的召唤兽,有动人妩媚的小魔女,有正义勇敢的青蛙侠客,有凶狠残暴的影狼,还有憨态可掬的兔神官等等。玩家不仅可以自己幻化成召唤兽,还可以将自己携带的召唤兽释放出来进行观看,那样就像是一对召唤兽兄弟或者姐妹,让别人看不出到底谁是人谁是兽,不亦乐乎!

  提升能力,笑傲江湖

  幻化不仅仅只是使玩家拥有召唤兽的外形,也能提升玩家的能力,还可以使玩家获得对应召唤兽的技能。对于喜欢激情战斗的战士来说,通过幻化的手段可以得到高级强力技能,战斗时的输出能够大大地提高;对于喜欢精研法术的法师来说,通过幻化的手段可以得到高级通灵术,在战场上的杀伤能力也能得到极大的提升;对于追求速度术士来说,通过幻化可以得到迅捷技能,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速度,在战场上达到先发致人的效果。总而言之,幻化能够极大的提高玩家的能力,使玩家可以纵横天下笑傲江湖。

  想变成霸气的召唤兽,想拥有召唤兽的技能,想瞬间增强自己的实力?《梦想世界》幻化易容术,帮你来实现!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战斗准备度:梦想世界愤怒值的详细攻略
上阵不离父子兵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梦想世界极品召唤兽 应该如何正确识别
盘点梦想世界 那些最流行的召唤兽类型
打造极品装备 浅谈梦想世界的装备重造
梦想世界生活技能解读 该如何相关取舍
梦想世界十则新手提示 一句话让你知道
分享到:
上一篇:战斗准备度:梦想世界愤怒值的详细攻略 下一篇:顶级玩家对刀战分析 让你真正认识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