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挑战BOSS的智商 梦想中的三大顶级BOSS

  顶级回合战斗,全新内容“西域奇侠”震撼上线!顶级的战斗,自然要有顶级的对手来过招。三大顶级BOSS,各个身怀绝技,出手不凡,要如何击败他们,不仅要靠热血,还得比比智慧。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合体巨兽:咒法魔龙

  全新内容“西域奇侠”的新剧情中,有一位玩家们前所未见的BOSS“咒法魔龙”。说它前所未见,是以为它不仅有超高的攻击,更有独特的技能:合体。“咒法魔龙”每两回合可以随机给2个小怪增加BUFF,有该BUFF的小怪提升较高的伤害,BUFF持续2回合,2回合后如果这2个小怪没被杀死,则合体为一个熔火兽。如果主怪被杀死,剩余的暴徒小怪会直接合体熔火兽。所以这一关,攻击顺序十分重要,需要玩家深思熟虑。

  不死战将:刚格尔将军

  第二位顶级的对手也是全新剧情“黎明的曙光”中的BOSS“刚格尔将军”。除去一般BOSS的攻高血厚外,它还有一项独门绝技:不死分身。主怪死亡后会分裂成三个部位,如果玩家不尽快将这三个分身消灭,“刚格尔将军”便会得到重生复活。

  不灭神话:巨型魔神

  说到最顶级的BOSS,十人副本中的巨型BOSS魔神“赤峰寒”不得不提。霸气的外形,巨大的身躯,暴击全场的技能,让很多玩家头痛不已。魔神有两个形态,第一个形态双手各有一个大斧,左手单体超高伤害,右手群攻;当魔神进入第二形态时,魔神不仅对玩家们输出超高伤害的群攻,周围的小怪还会为魔神增加BUFF和回血,玩家们可需要步步为营,沉着应对!

[编辑:Faliest]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术士装备攻略 献祭灵魂的职业
梦想家园全介绍 英雄家园系统尽显风范
夫妻同心 梦想世界夫妻任务攻略流程
图鉴任务攻略 图鉴任务所需物品一览
梦想世界剧情任务奖励 剧情点获取途径
梦想世界心心相印副本攻略 侠侣闯江湖
更新系统 多益通好友跨服也能聊天玩
分享到:
上一篇:最强战士 梦想战士PK中的坐骑技能分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骨灰级玩家解析 生产技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