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热点推荐>

梦想神纹护体介绍 顶级回合战斗更过瘾

  《梦想世界》一招一式,尽显智慧。在这个世界里侠客们都不断追求武学造诣上的提升,不断突破自我突破极限。神纹系统就能极大的提升玩家的实力,不仅能让实力一般的人发生质一般的飞跃,也能让追求极限的玩家达到武学的极致。想闯荡江湖的玩家,你不得不了解一下!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自动开启,人人能用

  关于这个神纹系统的来历有一个传说,“《梦想世界》的英雄们在与巨型魔神交战时发现了其力量之源——属性神纹和特效神纹,天界的精英们在夙夜钻研之下,终于破解了其中的奥秘,开启了神纹系统,使梦想大陆的玩家拥有了与神相媲美的能力”。而在游戏里,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角色将自动开启神纹系统,也就是说神纹系统人人都能使用,不是土豪的专属!有了神纹之后,玩家闯荡江湖便如鱼得水,人人都能当大侠!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特殊奖励 金字塔迷宫BOSS杀法
梦想世界招式分析 道刀技能相关介绍
梦想世界技能攻略 封系技能相关解读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 高玩分享游戏心得
梦想世界以招制招 盘点各种克制招式
梦想世界生活技能 技能相关解析全攻略
梦想世界结婚系统 结婚夫妻一起闯江湖
天地劫任务杀法攻略 各路豪杰齐相聚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剧情任务攻略 命运的脚步相关流程 下一篇:梦想世界家园预览 炫酷装扮亮瞎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