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梦想世界》职业攻略之剑战指南

  1、剑的成长路线

  剑战可以走高敏+高攻的成长路线、高防+高攻的成长路线,还可以走高防+高敏的成长路线。剑战的修炼除了战士必修的攻击修炼外,其次优先防御修炼,最后再是抗法修炼。各类的宠物指挥修炼可以修攻击指挥修炼,其次优先防御指挥修炼,最后在是抗法指挥修炼。剑战可以在选择召唤兽方面弥补抗法指挥修炼的不足,所以这一项修炼的优先级放到最后。一般来说,剑战走高敏+高攻路线的比较多。

  2、剑的装备选择

  (1)法宝:单P中,剑战可以选择疯狂连击、清心咒、破X式等特技。因为剑战的速度较快,所以在被封印时可以使用清心咒解开封印,下回合再用抗封招进行对封印的抵抗。属性最好是力量与敏捷/魅力这三种属性中的其中两种为主,有易成长更好,可以加强对封印法术的抵抗。宝石首选咒术石。

  (2)戒指:戒指没有易成长就不要用,因为易成长在戒指上有着极大的功效。属性方面也是以力量与敏捷/魅力这三种属性的其中两种为主,有指挥特效更好。宝石首选太阳石。

  (3)护腕:护腕仍要选择力量、敏捷、魅力这三种属性中较高的的一种,如果你追求速度的话,敏捷属性是最好的选择。90的护腕初始攻击要在65左右,有易成长或战斗准备特效的话,则是战士们梦寐以求的护腕。宝石首选太阳石。

  (4)鞋子:剑战选鞋子要特别注重初始速度,90的鞋子初始速度一般在70左右即可。属性以力量与敏捷/魅力这三种属性的其中两种为主,必须有“所有法术抗性”效果,否则在抵抗法术攻击会变的十分脆弱。剑战的鞋子有易成长或招式特长更好。宝石首选黑宝石。

  (5)衣服:剑战在选择衣服时,优先选择易成长特效的。初始攻击要在50左右,属性以力量与敏捷这两种属性的其中一种,有“所有法术抗性”效果会让你在争霸赛中得到更好的发挥。衣服的宝石首选太阳石。

  (6)腰带:腰带的属性也比较重要,最好是带力量与敏捷这两种属性,初始气血必须在1100左右,有易成长属性更好。宝石首选红宝石。

  (7)帽子:帽子可以选择带气归或其他加血特技的,可以在被封印的回合补充气血。属性可以选择力量或敏捷单加的,能有双属性的帽子则会有更好的效果。宝石首选黄宝石。

  (8)项链:剑战在项链选择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一个是带易成长特效,一个是90项链灵力在150左右最佳。属性最好是力量与敏捷双加的,宝石优先选择舍利子。

  (9)武器:武器可以影响战士的整体攻击,武器的攻击和属性有着相同的重要性。90级的武器攻击在550左右极佳,属性也是力量或敏捷/魅力这三种属性的其中两种为主,有狂暴、必杀、流星、燃烧等特效则效果更好。

  3、剑的招式钻研

  剑战需要钻研以下的这些招式:

  先发制人:此招有着极高的速度,可以配合蜻蜓点水这招使用。

  白日做梦:剑战的抗封印招式,面对术士时,可以配合清心咒或明镜止水使用该招式。

  后发制人:有着极强的爆发力,使用后的当前回合抗性与防御会增加。

  针锋相对:抗灵巧40%的力敌招式,既可以抵抗疯连,又能降低对方干扰点。

  昙花一现:抗力敌40%的普通招式,使用后防御力也会得到提高。

  天外飞仙:比较不错的普通招式,有着115%的效率与抗普通40%的抗性。

  一剑天下:抗群攻50%的力敌招式,同样有着115%的效率,是剑战不错的选择。

  凤舞九天:抗灵巧40%的群攻招式,可以和地陷山崩选择一个使用。

  人不由命:专门杀战士的普通招式,由于抗性较差,使用时需要谨慎选择。

  人生如梦:剑战唯一比较好的灵巧类招式,抗普通40%。有着115%的效率,也是在单抗有着出色的效果。

[编辑:落夏]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世界》最全跑环总攻略经验谈 下一篇:《梦想世界》战士PK技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