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门派修炼>

梦想世界道法该怎么练 玩家的个人心得

  其实,装备的要求,并不是固定的。

  基本要求就是灵高,属性点高,在这个前提下,防高,最好易成长,带实用特技。

  因为梦想体统了属性重置丹,装备要太完美是可遇不可求的,有钱你也买不到。

  所以我们只要求属性点高,把多余的属性点洗到需要的属性上去就行了。

  主要说下法宝,要有两种特技,一是法连,二是回血特级,首选气归。不能凑一起,就选个带其中一种特技的帽子。

  至于五行之类的,这里就不多费口舌了。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跟着就是锻宝石。什么装备锻什么宝石,大家都知道,一般来说,手衣项链锻舍利子,帽子蓝宝石,武器学习石,法宝咒灵石。戒指鞋子黑宝石(敏法),腰带红宝石。锻几级,看各人承受能力。

  这里有两点个人看法:

  1、衣服我现在是锻舍利子,也就是锻灵。但我越来越觉得,后期衣服应该锻防御。FS在PK时候,不管对哪个职业,主要的伤害来自于物理攻击。后期战士的攻击相当猛,FS如果不锻防御,一旦招被克,会吃相当大的亏。牺牲点灵力,增加些防御,我觉得是划算的,所以我现在也在寻求换件衣服,锻上防御。

  2、千万不要为追求高灵,而牺牲太多的血。几乎没有不洗血的高灵FS吧?我自己也洗过血。但洗血一定要有个度。有些90多的FS,为追求高灵,竟然把血洗到6000以下。90以后,ZS的攻击很多同道都体验过吧,一招放你1500-2000血,不是太稀罕吧?加上BB的攻击,一回合放你3000血不是不可能的。你6000血能扛几回合?

  其实上述两点,归根到底就一个观点,就是,平衡才是王道。不要一味追求某个属性,而忽略了其他的属性。攻击,防御,血气,速度,必须要找到一个平衡点。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刀战和笔战的分析 争霸赛必看
梦想玩家直播挖宝 看看收益情况怎么样吧
梦想小技巧大放送 看看你是不是都知道呢
梦想坐骑系统 怎样轻松骑上威武霸气坐骑
梦想跑商秘籍 如何快速拿到称谓神行太保
梦想全国争霸赛: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刀战和笔战的分析 争霸赛必看 下一篇:梦想世界佛家进阶:悬壶济世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