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仙兽

  仙兽

  仙兽作为所有召唤兽当中最为尊贵的品种,数量十分稀少,和一般召唤兽相比,它有着特殊属性,如寿命永生,优秀的天生技能,优秀的初始资质,还可以通过进修来不断提升资质等等。

  获得途径

  仙兽不会在普通战斗中出现,也无法捕捉到,只作为特殊途径获取。

  玩家可以通过仙兽拍卖、梦境寻宝、收集100个仙兽祝福石等途径来获得仙兽。

  饰物获得

  在明月镇(52,128)“神兽小飞猪” 处使用20个仙兽祝福石兑换,即可得到指定饰物(详细见“召唤兽饰物”)。

  仙兽进修

  (1)仙兽每次进修都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钱,随着进修次数的增加,费用相应增加。

  (2)仙兽的进修上限是6次,进修的次数越多,能够提升的资质数值将会随之减小。

  (3)仙兽可以进修到最终资质接近65级上品召唤兽的资质。

  仙兽种类

  目前《梦想世界》开放的仙兽包括有“丘比兔”、“大熊猫”,具体如下:

  大熊猫

  

 

  技能名称技能效果

  破防攻击攻击防御状态的目标时,伤害按未防御计算,造成100%的伤害

  终级强力攻击力提高大量;被防御类技能克制时,攻击力降低

  终级冲击使用物理攻击时,如果对目标造成的伤害达到一定程度,有30%几率使目标停止该回合行动;对特殊怪物及玩家无效

  终级强壮按等级提高大量气血上限

  丘比兔

  

 

  技能名称技能效果

  终级防御防御力提高大量,同时灵力不再下降;克制强力类技能

  终级迅捷速度提高15%

  终级幸运被必杀的几率下降为0,并且额外有15%几率使受到的魔法攻击无效

  一箭钟情一定几率魅惑目标,使其3回合内无法攻击或使用法术;对玩家使用成功率减半

[编辑:motocat]
分享到:
上一篇:召唤兽装备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稀有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