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稀有召唤兽

  稀有召唤兽

  稀有召唤兽是比较罕见的召唤兽,其资质和能力比一般召唤兽强大。资质最终可以进修到接近65级上品召唤兽的资质,但无法使用元宵、魔灵果等物品来提升能力。

  稀有召唤兽种类

  (1)黄金武士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冲击

使用物理攻击时,如果对目标造成的伤害达到一定程度,有12%机率使目标停止该回合的行动;对特殊怪物及玩家无效。

高级偷袭 不受反击、刺甲类技能的影响,对目标造成的物理攻击伤害结果增加5%
终级强壮 按等级提高大量气血上限

  (2)章鱼精灵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亡灵气箭 单体法术攻击,对目标造成鬼系法术伤害
高级灵通术 灵力提高一定量
终级魔法天份 对敌人造成的法术攻击伤害结果提高15%

  (3)曙光娃娃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强力 攻击力提高少量;被防御类技能克制时,攻击力降低
高级必杀 使用物理攻击时,必杀几率提高12%
终级命中 使用物理攻击时,命中率提高15%,克制飞行类技能和灵敏类技能

  获得途径

  当服务器等级上限达到65级,到明月镇(193,42)找到宠物使者“慕容秋水”:

  (1)服务器等级上限达到65级后,6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找新建立的小于≤等于30级的玩家,相互加为好友,消耗100点善恶值在“慕容秋水”处领取委托新人孵化宠物蛋任务。

  (2)当接受委托帮助孵化宠物蛋的新人玩家等级达到60级以上,并且累积购买至少2次VIP,即算完成了宠物蛋的孵化。注意:宠物蛋的有效孵化时间限定为60天,超过60天的宠物蛋将自动失效。

  (3)接受委托帮助孵化宠物蛋的新人玩家在将宠物蛋交回给委托人之前,当等级达到30以后,每提升5级即可在宠物使者“慕容秋水”处领取到一些孵化宠物蛋的奖励。孵化宠物蛋的新人玩家将宠物蛋交回给委托人,可以获得孵化宠物蛋的最终奖励;而获得宠物蛋的委托人将已孵化的宠物蛋交回给“慕容秋水”之后,将获得宠物积分,累积一定的宠物积分即可在“慕容秋水”处兑换稀有召唤兽。

  (4)宠物积分除了用于兑换稀有召唤兽,还可用于兑换稀有召唤兽饰物,稀有召唤兽进修,稀有召唤兽染色。

  注意事项

  (1) 稀有召唤兽获得即专有,并且无法使用魔灵果,元宵等道具提升资质。

  (2) 兑换相同的稀有召唤兽所需的宠物积分将会有所增加。

  (3) 稀有召唤兽允许使用魔兽要诀。

  稀有召唤兽进修

  (1)稀有召唤兽每次进修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宠物积分。

  (2)稀有召唤兽每项资质可以进修25次,该项资质进修的次数越多,能够提升的资质数值将会随之减小。

  (3)稀有召唤兽可以进修到最终资质接近65级上品召唤兽的资质。

  稀有召唤兽饰物

  使用一定的宠物积分,可以在明月镇(193,42)的宠物使者慕容秋水处兑换指定稀有召唤兽饰物,稀有召唤兽饰物无法交易。

  稀有召唤兽染色

  使用一定的宠物积分,可以在明月镇(193,42)的宠物使者慕容秋水处给指定的某个稀有召唤兽染色(详见“召唤兽炼妖”染色部份)。

[编辑:whisper]
分享到:
上一篇:仙兽 下一篇:神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