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全国争霸赛:宠物配点及技能搭配速成攻略

  一、携带BB种类和数量:

  以携带7个宠物为例,我的推荐是:高敏攻宠,中敏中血攻宠,钢板全魅型宠,全血或者4血1魅型宠,法宠,控制宠,媚笑宠。

  这样搭配,是为了根据战局需要来选择召唤的BB,不是说7个BB都要上。比如单P遇到战士了,就召钢板,而不是全血宠;遇到法师带保护了,就召法宠,而不是中敏中血宠。

  二、宠物技能搭配和加点:(技能后面的数字是大概的估价,单位是万。另外终极什么的可以根据经济实力选择相应的高级,低级的不推荐,效果不明显)

  1、高敏攻宠

  简介:起手宠物,就是为了先于对手把对方BB弄死,有条件的话,能熬死俩个宠物最好。

  技能:终极隐身(150)+终极迅捷(80)+终极闪击(100)+终极飞行(45)

  护符:高级偷袭+高级命中(200)

  加点:4攻1敏

  优点:终极隐身的效果不言自喻。除了感知之外,只有拳战的云开雾散和道法的太上正一咒可以直接攻击。不过很少有JPBB去打感知,而且感知给人加的时候,完全可以让BB防御。拳战的云开和道法的太上,几乎没人去装,太上正一咒还是高级招式,没人会蠢到花钱去学一个增益技能。

  技能和加点搭配理由:很简单,迅捷提高15%速度,闪击提高5%,飞行提高10%,这就是30%速度,再加上1敏加点,速度绝对超快,大部分情况下,都比人的50速招快,甚至超过乌龟战法的60速招。而高偷是加伤害,命中是保证每次输出的效率。

  资质要求:自然是攻资2200+速资2100+喽,这两点优先考虑,至于体防,可以降低要求,1900+就凑和了。

  缺点:缺点太明显,自然是遇到感知宠完全被克,至少是失去优势。没办法,游戏就是这么设计的。

  2、中敏中血攻宠

  简介:主力持久战宠物,作用就是第一个宠物死了之后,有可能召这个,中敏保证比对方BB出手快,中血加强生存。在帮战里,也是大家主带的宠物。

  技能:终极命中(80)+高级神佑(100)+终极强力(250)+终极强壮(150)+高级偷袭(60)

  护符:闪击+终极灵敏(100)(因为我有个这样的护符,所以这样写了,实际中可以将高偷和灵敏对换)

  加点:4攻0.5血0.5敏(也就是单数级加4攻1血,双数级加4血1敏)

  优点:偷袭+强力搭配,加强攻击;灵敏+神佑+强壮,加强生存;命中和闪击,加强效率和速度。这里我舍弃了大家最最喜欢的连击和必杀,为什么呢?首先这俩技能都是几率型技能,连击几率高但是降伤害,必杀几率一般。而且要想打造JP宠物,终连和终必的兽决是必须的,而大家也清楚,这两兽决有多贵。我觉得宁可省钱去加强人物,也不要把钱浪费在BB身上。另外,命中这个技能,专克小白鼠,嘎嘎。

  缺点:也很明显,没有连比,输出方面只能是稳定,而不是惊喜。灵敏被命中克的厉害,遇到命中BB也很吃亏。

  BB选择:我印象中只有死骑和吸血鬼有5技,就选这俩宠吧,一个是普通攻击,一个是灵巧攻击。

  资质要求:主力宠物,自然是资质越高越好。

  3、钢板型血宠

  简介:以前由于抗性降低的问题,这类宠物打造不怎么好。上周老徐更新之后,这类宠物慢慢的会浮出水面。作用很明显,最大限度的减少物理攻击的伤害。

  技能:终极防御(80)+终极强壮(150)+终极神迹(80)+终极破魔(80)

  护符:高级幸运+高级灵敏。

  加点:这个我正在犹豫,由于终极强壮的存在,这样的BB,既是不加血,到80级也应该有3000左右血,所以我考虑完全放弃血的加点,打造全魅宠,5魅加点。

  优点:这样的全魅宠物,再加上终极防御,到80级应该有上千的防御,就算面对超高攻战士,也打不出来多少血,而对于物攻BB来说,能不能破防还是俩说。由于现在保护  不降抗性,那么法师对付战士用保护战术非常有效。

  缺点:面对法师,这样的BB几乎没用,只能靠破魔+幸运去闪避。不过血BB都不是起手召的,面对法师,谁也不会蠢到去招这么个BB来扛。

  备注:有人会觉得这样的BB不带媚笑可惜了。呵呵,媚笑兽决的价格大家都清楚,有钱你就带吧。

  资质要求:体防2200+,尤其是防,假如有2300,别犹豫,直接拿下。

  4、血桶型血宠

  简介:拉药,剧情,保护法师的物理BB,吸收火力,都需要这类的BB。

  技能:终极强壮(150)+终极刺甲(100)+终极破魔(80)+终极神迹(80)

  护符:高级幸运+高级神佑(200)

  加点:有人喜欢4血1魅的加,其实我保留了看法,我觉得全血更有利战斗。理由在优点里介绍。

  优点:这样的BB,就是血多,能抗住法师的打,帮战也是个好拉药手。那么为什么放弃防御呢?是因为有刺甲这个技能。我不知道终极刺甲返还多少的血,但是高刺在多数情况下都是30%--50%。我们的目的是,你尽情的打吧,打我2000,你损1200,那我也赚了。

  缺点:一是大多数JP攻宠都会配备偷袭,那么刺甲对于宠物来说就没有效果了。二是终极刺甲是30%几率,这个几率虽说不低,但也不是很高。

  5、法宠

  简介:不废话了,大家都知道法宠就那么几个技能,打上去就是。

  技能:终极灵通(150)+终极魔法(250)+单法(150)

  护符:高级法连+高级神佑(250)

  备注:这里为什么要把单法放到兽决而不是护符呢?因为护符我们一定要找双技能的,不光是法宠,任何宠物都是一样。当然你要是能买到单法+终极魔法天份的护符,那就当我没说。至于选择纯单法还是单法毒,大家讨论吧。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五大召唤兽技能
点评:《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常用召唤兽
分享:《梦想世界》装备特效详细解说!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五大召唤兽技能 下一篇:《梦想世界》召唤兽技能解析:助你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