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梦想世界》召唤兽技能解析:助你成名

  行走江湖,谁能没有个伴,《梦想世界》最具智慧的招式PK,不仅需要大家有良好的掌控战局的能力,熟练操作技能的技巧,而且也要巧妙使用自己宝宝的各种技能,只有充分的了解了自己宠物属性与技能之后,才能更好的发挥它们的作用。《梦想世界》中的召唤兽技能多达数十种,分为:标准技能、高级技能、终级技能与特殊技能。彼此相互关联又各具特色,由此而产生的召唤兽也是各有特点。召唤兽在相互影响作用下,既有配合增强效果,又有相互克制效果作用。打造一个好的召唤兽不容易,因而在技能的选择上更是不能马虎,今天就对于一些常用的一些召唤兽技能做下简单的分析。

  生存技能:

  1、神佑技能

  神佑: 倒地时有20%几率自动复活,并恢复30%气血。

  高级神佑:倒地时有20%几率自动复活,并恢复60%气血。

  终级神佑:倒地时有20%几率自动复活,并恢复100%气血。

  作为几率型最强大的一个技能,它的作用是立竿见影的。在战斗中,它的作用可以力挽狂澜,略扳劣势。只要有神佑,再怎么脆弱的宝宝都有着出手机会,只要有神佑,再怎么衰败的局势都能带来希望。

  2、鬼魂性质技能

  鬼魂性质:战斗中死亡不会离开战场,4回合后开始每回合都有50%几率复活并恢复50%气血。

  配合控魂心法的话,召唤兽复活是恢复100%的血的。它的恐怖虽不是那么显而易见,但要是因此忽略小看它是绝对要吃大亏的。放在单人PK每一次操作都是胜败之举,如果双方僵持的情况下,你的宝宝终于站起来了,就是你胜利的曙光。放在群PK,要是实力相当,更是需要依靠到最后宝宝的生存数量来分担并输出火力来决定胜负。

  3、强壮技能:

  强壮:按等级提高少量气血上限。

  高级强壮:按等级提高一定量气血上限。

  终级强壮:按等级提高大量气血上限。

  最明显也是最实打实的改善类技能,有了它肯定会为你宝宝增加实用性。

  4、幸运技能:

  幸运:被必杀的几率下降为0。

  高级幸运:被必杀的几率下降为0,并且额外有10%几率使受到的魔法攻击无效。

  终级幸运:被必杀的几率下降为0,并且额外有15%几率使受到的魔法攻击无效。

  无论是在必杀横行的游戏前期还是在法宠纵横的游戏后期,拥有着幸运技能都是是绝对实用又划算的。它的好处实战中总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5、神迹技能:

  神迹:受到物理攻击时,有5%几率使伤害变为1。

  高级神迹:受到物理攻击时,有5%几率使伤害变为1;同时每回合都有20%几率解除所受到的异常状态,对毒效果无效。

  终级神迹:受到物理攻击时,有10%几率使伤害变为1;同时每回合都有25%几率解除所受到的异常状态,对毒效果无效。

  与神佑技能相似,也是纯几率型技能。主要用于对付攻宠以及战士,终级神迹10%的概率说高不高,说低也不算低,总能在关键时刻起到出人意料的的作用,而解除异常状态这个效果非常的不错,既克物理攻击又克封印类技能,单人PK作用显著。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特色内容全面看
梦想世界新手须知:游戏推荐硬件配置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快速升级攻略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关于快捷键位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关于角色属性
梦想世界新手攻略全解读:基本操作详解
分享到:
上一篇:全国争霸赛:宠物配点及技能搭配速成攻略 下一篇:禁不住抵挡!梦想世界媚笑技能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