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召唤兽专栏>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五、召唤兽打书。

  打书是看运气,但是实际上也是有一定规律的。寻找到这些规律,打书并不难,虽然说不上100%,但是确实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再加上一些打书顺序的技巧,其实为宝宝打好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召唤兽第一格多数为:必杀,幸运。第二格为:神佑,神迹,驱鬼。第三格为:几乎都为强壮。而特殊技能,如隔山,舍身,恐怖,群攻之类的技能,多数会在第一或者第四格。经笔者多次打书的经历,召唤兽的技能会有判定的。举个简单的例子:偌召唤兽同时具有幸运、必杀、神佑、驱鬼技能,那么幸运的判定会强于必杀,此时,幸运会在第一格,而神佑会强于驱鬼的判定,会在第二格,此时必杀可能在第三格,而驱鬼会在第四格。这只是例举的一个小例子,不见得作准,具体看自己的总结了。当然,若是宝宝要打书可以发图和你想要的技能,笔者可以帮忙设计下打书顺序,虽说不能100%,但是帮助节约基本技能的神武的把握还是有的。(差点忘记加上这句话:这里都是红书,高级技能笔者确实很少打,法宝宝因为神武消耗不多,也没总结注意过,不清楚情况,欢迎高手补充)

  至于如何顶掉召唤兽技能,其实相信多数人还是略微有点总结的。第三格的技能在集市仙流道人那很容易顶掉,而在国家仙流,多数顶掉的会是第二格,偶尔顶掉第四格,极少会掉第三格的技能的,在黎明仙流,顶掉的技能大多时候会是第一格,偶尔也会掉第四格。对于多技能宝宝打书,相信有些朋友也会发现一个特点,上下线之后会发现技能位置发生变化,那么这时候不要贸然打书,(当然,相信自己运气逆天的朋友可以随便打)笔者建议此时多上下线几次,记住技能格子变化之后再设计打书顺序,可能损失会小很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育儿心经 家有儿女如有一宝
梦想世界召唤兽总攻略 神一般的队友
知己知彼 梦想世界道家招式完全解读攻略
高手进阶 梦想世界69级法师全攻略奉送
梦想玩家分享 神兽的技能分析与全面介绍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宝宝打书练级经验分享
新手必看 梦想世界道法60级前简单心得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39级带什么宠物 且看玩家分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极品宝宝堕落武士图鉴 亮瞎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