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声泪俱下:6年梦想世界玩家给开发组的信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财大气粗:豪掷1.8亿买符护>>>

  梦想世界寒假乐趣无限:玩家高呼意犹未尽>>>

  屌丝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模糊了视线的泪水,抿了一口已经凉了的茶水,不再去管有没有人看,有没有人顶,只是沉浸在自己过往的回忆中。

  年轻的我,其实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矮丑穷矬,虽然家境贫寒了点,人长的搓矮了点,每次上梦想世界时,总会有强烈的代入感。可能你们已经遗忘了梦想世界的真正乐趣,可能你们连听都没听说过曾经有个很好的爷爷叫做徐宥箴,曾经有很多高手如祈祷、深渊,3多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曾经有个老 X爷爷被称作大梦想世界时代的佼佼者。

梦想世界截图
梦想世界截图

  梦想世界终于走到了今天这种现状,从两三年前的疯狂火爆,到现在.....【省略了500多字 】,老玩家们也许都有深刻的体会了,梦想世界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可以说心里很不是滋味,梦想世界也许是正在看此贴的各位兄弟姐妹现在或者曾经最爱的游戏,发展到现在,不能说年颇老矣,但确实有些体力不支了,我不得不想在这里说几句.

  最早的梦想世界玩家们谈论更多的是梦想世界有多好玩,大多是游戏经验交流,因为那是的梦想世界真的很优秀,就像一个多年不遇的宝,被玩家们捧在手里,现在的梦想世界是越来越“强壮”了,可是,到底是哪些是肌肉,哪些是脂肪呢。

  梦想世界就想一个运动员,纵向发展就想兴奋剂,横向扩展才是强身之道,要保持一个游戏的旺盛,不停的打兴奋剂,而不从本质上解决问题,能活多久

  诚然,梦想世界这游戏已经今非昔比,公测那时的盛况也只能永远的留在我们老玩家的回忆里了,如今望着这几个贵的可怜的服务器,想想当年,不禁感叹.梦想世界就像我们活生生的人,也有它一定的寿命,就像我们将来逃脱不了化为一掊黄土,而这个虚拟的世界也定会有曲终人散的那一刻.....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财大气粗:豪掷1.8亿买符护
梦想世界寒假乐趣无限:玩家高呼意犹未尽
逆天的戒指:梦想世界十香园刚出的装备
滴血自述:那些年在梦想世界扮人妖的经历
梦想世界表情包下载:一键安装非常实用
5技能全红兔勇士:求梦想世界大神估价
梦想世界可爱神兽小福牛:福星高照惹人爱
梦想世界39新手属性展示:求指导求鉴定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表情包下载:一键安装非常实用 下一篇:梦想世界周边产品一览:好萌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