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滴血自述:那些年在梦想世界扮人妖的经历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表情包下载:一键安装非常实用>>>

  5技能全红兔勇士:求梦想世界大神估价>>>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我的真实经历,也可以看做是小说,也可以看做散文,甚至看做是诗词,随意你们,有种,别喷。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和几个人组队副本,一有女号说话,旁边一群男号便开始调戏,而只要你一插嘴,马上会遭来男号的冷语。

  对于现在还在扮人妖骗钱的,我只能说,赶紧收手吧!你们能骗得了别人一时,但阴影,却会伴随你一世!

  那时初一,同学带我来玩梦想,那时候的我可以说是刚刚步入小社会。几个小学同学是所谓的“混混”,带着我玩,那一年,我学会了抽烟喝酒,学会了去酒吧舞厅,学会了谈恋爱,学会了打网游。

  小学对梦幻西游很是热爱,但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小学的零花钱是很少的,兜里踹个十几块就是大款了,几包卫龙、香菇肥牛一买您就是高富帅。那时梦幻点卡15块钱一张,每次攒半天,玩的时候一离开就赶紧关梦幻,节约点数。

配图(泰国人妖皇后)
配图(泰国人妖皇后)

  接着,玩不起了,便不玩了。直到两年后的初二,正式步入梦想。

  为什么是初二呢?因为初一那时候仅是内测,记得明月镇和清风村是差不多的,人物本身是有染色的,这些都不多说,我的扮人妖之路便是从初三上学期开始的。

  记得第一个角色是逍遥侠,原因是喜欢他的清秀,但那时最普遍的染色就是全身灰、头发绿,这是最便宜的,别的染不起,你能让染个全身蓝或全身红,你就是高富帅!不像现在多姿多彩。当时带的BB是一只野生狼,大概1700的攻资,现在大家看着一定想笑吧。

  那么我为什么扮人妖呢?大家听我慢慢道来。

  由于等级低,我常常被人鄙视,由于我穷,便没有人愿意搭理我,看着那些全身全蓝的逍遥侠,染色一身黑的云无心,我是多么羡慕,我好想那些号都是我的,我拿着他们去耍大招,去把妹,只可惜,他们都是我高攀不起的。

  结婚?呵呵,虽然那时候屌丝这个词不是很流行,但那时的我就是个屌丝,没染色,没装备,没等级,没钱,谁会鸟我?

  每当看到国家频道刷屏:XX和XX结为夫妻,我的心中只有浓浓的醋意。

  凭什么!!!凭什么我不能结婚!!!

  望着花轿上的夫妻,我多么希望那个男的是我,而我,只有跟在屁股后面捡点烟花的份,呵呵,世态炎凉,屌丝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高富帅什么都不做。那时,我并没有想着怎么去奋斗,而是想着,做女人真好...

  高富帅不会正眼看我,染色都没有?垃圾。黑木耳看见我更是笑而不语,穷屌丝?还TM的来玩梦想?

  我生气,却只能忍气吞声。

  …高潮来了,那天,是我开始玩人妖的转折点...

  那天,我20级的逍遥侠角色在太息与队长组队打怪,队长80级,云无心角色,道法,在那个时候应该是算高级的了,那时候不说厉不厉害的,就看你等级,等级高你就是大神,不像现在各种停级。

  我们除队长80级,别的分别是50、40、40、20级,20级的自然就是我了,队长总用天狱打怪,每次秒5,加上BB的群法,最后只留2个怪,50级的上去群秒倒也结束了,每局时间不长。

  队长和我是一个帮派的,这时我突然看见,帮派里有个25级的女号,是术士,那时候头像就是单一的男或女,看不出来她是什么角色,她喊着:“小武哥哥,带我打怪去吧~还差几千经验就升级啦~~~”,队长就是小武,全名“滥情小武”,那女号一喊,我便有种不详的预感。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表情包下载:一键安装非常实用
5技能全红兔勇士:求梦想世界大神估价
梦想世界可爱神兽小福牛:福星高照惹人爱
梦想世界39新手属性展示:求指导求鉴定
我已经说不清了:碰到梦想世界的小学生
水月镜头49级小刀战展示:求好基友好丽友
梦想世界新任务:今天更新的建设任务抢先看
梦想网通新服:“海誓山盟”2月22日开启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专访:第三届季军—王玉花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手记:小虾米的江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