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关于屠帮 我们所谓看客看法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跟风刷屏:最终结果就是认贼作父

  一蓝一紫一金:梦想世界三大高帅富亮相

  刚刚看了下,事态有新的进展,珈蓝人终于开始出面澄清,不管双方说的咋样,事实又是什么样。我发表下对我所看到的双方的理由的看法。

  其一:屠帮哥我一直是支持的,很多人也支持。珈蓝的人你说我们盲目,说我们跟风,傻什么的 都好。但我还是想说,不管屠帮哥这个人咋样,他在对这件事情的做法上是没有错误的。你们贴出的图,证据 。只能说明他这个人不咋样,但对于这件事来说,是没有任何说服力的, 因为本来一切都是因为这件事而起,也在围着这件事发展。你现在贴出12年的图,说别人人品不好。那人不会成长,不会变好?照你这么说 屠帮哥小的时候偷了同桌一根铅笔,你就能说他现在是小偷?说这些话不是针对你们,你们所推断的也有道理,但对于这件事来说,是没有任何说服力的。

  其二:是关于你们所说的号本人不本人的问题。其实我明白你们的意思,你们的意思就是说,当事人不是他,他只不过是兴风作浪,别有用心而已。其实他是不是本人,根本就没一点关系。难道他不可以是当事人的朋友?因为事实上你们是做错事了,你们辱骂,威胁,点穴别人了。就算他不是本人,他别有用心,那他传递的也是正能量,他再向强权欺压者反抗,大家为什么不支持他?再说,话说回来,你们所说的别人别有用心什么的,只是猜测,而你们辱骂欺负别人却是事实。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跟风刷屏:最终结果就是认贼作父
一蓝一紫一金:梦想世界三大高帅富亮相
听说自古直播多杯具?不信邪直播40法宝
梦想世界国色39儒法:最新属性不喜勿喷
梦想世界深情自述:或许有天 我将不在
梦想世界屠帮事件:和谐游戏 人人有责
梦想世界2013年4月1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玩家心情:梦想世界谢谢你让我懂得很多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屠帮事件:和谐游戏 人人有责 下一篇:梦想世界屠帮哥粉丝评语总结 威武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