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屠帮哥粉丝评语总结 威武霸气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男人找女人 请带上你的诚意

  《梦想世界》关于屠帮 我们所谓看客看法

  1、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许我的结局早已经注定,那也阻止不了我的怒气。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谈何对错之分。

  2、 屠帮哥屠的不是帮,更不是寂寞,屠的是怒火,演义的是霸气。

  3、支持屠帮哥屠小号,偷袭大号,都是正常人在玩,阴大的欺负小的,兵法怎么说来?屠帮哥不但勇还智,将来必定出人头地!装逼停级装可怜,还嘴贱,点之,级别高背离父母,放弃学业,工作,落单揍他倒诲悟,屠帮哥还是无数梦想沉迷者的救世主!

  4、看完屠帮哥的帖子,我觉得热血沸腾。这样才叫玩游戏,那些被点了只会在世界骂骂的人弱爆了,行动才是硬道理。屠帮哥还有一帮兄弟(我看到队伍对话,推断屠帮哥不是5开,应该有兄弟的)。不管哪个湛蓝之夜对还是错我都顶屠帮哥。

  5、我不知道那些喷屠帮哥的人是什么心态。哪个愿意去闹事,还不是被逼急了么?谁不愿意安安静静地玩游戏?这都被逼成这样子了?不该反抗么?狗急了还会跳墙,何况是人?人都是有尊严有血性的,不是任人宰割欺负的小绵羊。

屠帮哥
屠帮哥
相关新闻:
《梦想世界》男人找女人 请带上你的诚意
《梦想世界》关于屠帮 我们所谓看客看法
梦想世界跟风刷屏:最终结果就是认贼作父
一蓝一紫一金:梦想世界三大高帅富亮相
听说自古直播多杯具?不信邪直播40法宝
梦想世界国色39儒法:最新属性不喜勿喷
梦想世界深情自述:或许有天 我将不在
梦想世界屠帮事件:和谐游戏 人人有责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关于屠帮 我们所谓看客看法 下一篇:梦想世界激情燃烧的岁月 建议取消安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