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玩家收集 挺全的挣游戏币和梦想币的方法

  梦想世界四大货币:世贡,抵用,游戏币,梦想币。要想变强这几个是必不可少的,所谓有钱走遍天下,无钱寸步难行,在这里主要向大家介绍梦想里挣抵用,游戏币,梦想币的主要途径,以及一些自己的心得,第一次写,欢迎批评指正。

  一. 抵用

  1.师门任务。VIP必开,当然是在你每天都能上游戏的情况下,每天的师门是一定要做的,每天师门给的抵用有几十万,我130级给100多万,60级貌似有60多万。

  2.六道众生殿。去六道主要就是刷抵用的,一次有100多万吧,等级越高给的越高。

  3.十二星。12X在给钱的同时也会给相应的DY,一次也会有二三十万吧。

  4.运镖。运镖给的数目是和运的难度有关,运镖的时候一定要开财富祝福丹。

  5.财神。在野外找老赵卖绑定的东西,不过现在给的抵用貌似比以前少了。

  6.运财天神。世界回答题目一次有4W抵用,多答多得。

  7.迷宫。有时候杀BOSS和开箱子也会给DY,一次有10W多,运气不好全给DY的话,那一次迷宫也能搞100多W的DY。把记录册和宝物上交的时候也会给不少DY。

  8.开财富丹刷宝图任务。每一轮也会给一点。

  另外还有一些可以挣抵用的,比如一些活动,像摇钱树,四方祝福,还有交易的时候一部分钱转换为DY。升级的时候也会给一点。

  二. 梦想币

  1.副本。FB是每天必做的,30级的倩女,40级的远古,60级的千里,70级的婚礼,80级的古墓,90级的机械,105级的光影,110级的封神。千里主要出魂,古墓主要出凤羽、苍穹之魄、重造。机械主要出断金、兽决。光影主要是天空之灵、坐骑碎片,100、110书铁。封神主要为苍穹之魄、天空之灵、100、110书铁。还有就是副本出的神秘碎片。

  2.挖宝。挖宝有时能挖出好的,像魂、奥义、好的兽决,也有不少垃圾。

  3.剧情任务。有些剧情任务给终极兽决,还有伏魔录,风云录,雨系列任务都有不少梦想币。

  4.天地劫。天地劫虽然难杀,不过奖励也不错,前四关主要是给100书铁,第五关给100级的天晶石,能卖2、30W梦想币。

  5.活动。每天的活动能去则去,还有就是假日活动,也有好东西,聪灵果、祝福果这些小东西也能搞一堆。

  6.迷宫。每天的迷宫能去则去,每一个小BOSS大BOSS都有东西拿,大BOSS还可能给黑曜石、终极兽决什么的,还有套装可以刷。

  7.天界悬赏令。每星期前四十张有正常奖励,超过四十张就是一次2个没绑定的宠物作战心得,这个每个星期都要刷满,奖励还是挺丰盛的,像神兽仙兽祝福石,终极兽决,聪灵果,还有不绑定的魔灵果、属性重置丹。

  三. 游戏币

  1.体力活力。每天5个丹要吃满,VIP的话每天会有1000点以上的活体,体力可以种树、开矿、打工。活力主要有点金、鉴定符、打造、炼金、裁缝、烹饪,活力的东西基本都要学习相应的技能才能做,比如点金要学点化之术等。

  2.十二星。一次十二星会给30W左右,每天可多次刷,可开几个号刷,那一天就会有不少的收入。

  3.宝图任务。在游方道士领宝图任务,打XX寨主一定几率出,打草团较高概率出,要BB的100%出,强盗寨主100%出,一定概率给两张。也是不错的选择。

  4.运镖。最好开祝福丹运,运满50次会给几十万,300点声望后还可以换阵,选择双开也可自动寻路。

  5. 合宠。例如把牛魔督军和65BB合,如果能合成有舍身的65BB,那就能按卡卖了,不过合成功的概率不高。

  6.活动。像摇钱树和运国宝,摇钱树可以把每关的老鼠都杀了,5次下来也会有几十万的收入。

  7.帮过剧情。如果自己的高级号多,或者叫上朋友去帮别人有偿过一些剧情,或者带别人迷宫,杀天地劫什么的,我的天地五就是花400W请人过的。

  8.天界悬赏令。我区的天界是6W一张,10张也能获得200多,而且还有可能获得没绑定的属性重置丹和魔灵果。

  9.神天兵、修罗。虽然我130级而且长期VIP,不过B却极少杀,奖励应该有兽决、聪灵果。

  10.挖宝图。挖宝可以挖出书铁,超级宝图还会给高级驾驭宝典,不过超级宝图垃圾也不少,而且一张超级宝图也不便宜,所以要谨慎。

  11.开工厂。工厂也是挣钱的好途径,我没怎么开过,不过我朋友说每天都会有几十万进账。

  本人挣钱心得:

  想要挣钱的话要有足够的时间、几个号、耐心。

  1.做点金石。本人因为最近在搞稀有召唤兽,所以搞了不少的小号,现在有8个VIP小号了,每天都要做师门,副本什么的都没做,所以每天都只能吃2个丹,总共一天可以做8个2级大点金石,我们区是13W一个,加起来能卖100W。

  2.刷宝图。刷宝图是个粗糙的过程,所以我刷宝图的时候一般都看个电影什么的,2个号一起刷,2个号加一起一个半小时就能刷60多张了,我们区现在大概在4W一张,60张也有200多万,周末的时候我会用四个号刷,刷3个多小时就能买张卡了。

  3.跑镖。2个号一起跑,平均一天可以开一个阵

  4.天界,因为我小号多,所以出的天界就多,每星期可以靠天界挣一张卡的钱还有富余

  我现在挣钱就主要靠这些了,在大号做FB的时候就把小号的师门做完,一天做完上面的时间大概是:2小时FB(小号SM)+2小时宝图+2小时跑镖,本人大学生每天都有很多时间,所以我现在每天一张卡不成问题,加上双休日,每星期至少8张卡,要是镖局给的阵好,就不止8张卡了,不过要做到上面那些,没有耐心是不行的,也可以在缺钱的时候做做,也能省点冲卡的钱。

  其他的方法也可以考虑,像12X,如果你有2个号的话则一次12X就会有50多万了,一天可以多去几次,不过现在貌似每天去的次数多钱会给的少。还有合宠,虽然我没怎么合过,不过经常看到世界卖那种BB的,基本都是按卡卖的。另外高级的话没事也可以去天界野外转转,能遇到剑灵、雷光兽也不错。

  想挣钱就得有付出,没有不劳而获这种好事,所以要靠大家努力了。

  传两张我的小成果。那些宝图是我两个小号2个小时左右刷出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木偶]
相关新闻:
属于我的梦想世界 你让我如何能放弃爱你
梦想世界玩家分享心得 中秋月亮坐骑心得
梦想世界玩家展示 新坐骑月亮居然有兔子
玩家惨被盗号毁号 伤心欲绝离开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2013年9月19日维护详细内容
梦想世界玩家心愿 只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分享到:
上一篇:属于我的梦想世界 你让我如何能放弃爱你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总结 快意江湖新资料片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