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呼风唤雨法师入门攻略

  《梦想世界》三大职业各有特色,当中能够呼风唤雨的法师,在新手看来是个深不可测的职业。其实,接触过法师的玩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职业。法师不但可以给自己和队友进行恢复,在关键时刻还能让队友起死回生,甚至可以召唤出帮手协助自己作战。作为一个法师,最重要的是拥有稳定的法术伤害,不受对方防御姿态影响进行法术攻击。具体经验在下面介绍,希望本文能给刚入门的法师们作为发展的参考。

  一、三大法术流派介绍

  道家,巫术和儒家是《梦想世界》里面三种法师流派。

  道家

  拥有最强大的攻击法术,招式犀利,威力强劲。

  道家法师的特色招式包括:可以同时攻击5个对手的群体攻击招“鬼王伏法”、招牌单体法术攻击招“黄龙中威”和“箴言符”、给己方队友恢复魔法和力道的“玉清决”和“天官赐福”、可以给自身加血的“雨师祭”、能救活队友虽然只有一点血的“北帝决”、在单人比武中最让战士痛恨的一招“踏风符”、比术士速度还要快的“禁鬼决”、威力虽然不大却在机械副本中显示出巨大的威力的“裂风符”、可以攻击隐身对象的“太上正一咒”等等。

  而最强大的100级招式“三花聚顶”更是显示出了道法强大的法术伤害能力,虽然在出招后的第二回合晕眩,但是强大的威力足以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另一个100级招式“真武空明咒”不单速度快,更厉害的是攻击完就隐身,没有感知技能的战士估计只能瞪眼了。

  巫术

  能够利用神秘力量,召唤和驱使各种生灵协助战斗。

  相信没有第二个职业能像巫法一样那么擅长利用召唤兽来协助自己了。首先有召唤一只兔子的“萝卜召唤阵”、召唤一只兔勇士的“刀盾召唤阵”、以及召唤兔天使的“魔灵召唤阵”,召唤的帮手一个比一个厉害。除了召唤兔子,还有召唤一条蛇出来给对方中毒的“蝮蛇蛊”、还有牺牲自己的召唤兽换来队友的性命的“借尸还魂”、可以给自身加血的“云雾令”、可以给乙方队友恢复力道的“通经活脉”等等。另外还有使对方召唤兽变成大草团的“草魄蛊”,变成大草团后,其攻击力也变得跟大草团差不多,大幅降低对手的威胁。当然还少不了以让战士抓狂的“闪光术”和100级招“邪王咒”。作为巫法的最强大的单体法术伤害招,“邪王咒”比较看RP,虽然80%几率对对方造成200%伤害非常强大,但同时有小几率会让自己被扣除目标所受伤害的200%的气血。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新手玩家攻略 指引你如何从入门到高手
梦想世界玩家心得 1-70快速赚钱赚钱秘籍
前排围观 梦想七星岩第二战士属性展示
梦想世界法师儒心得:招式讲解及装备搭配
梦想世界月曦招式五种武器全分析之战士篇
梦想世界图集 两个天才玩家的极品对话
分享到:
上一篇:新手玩家攻略 指引你如何从入门到高手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放豪言 姑苏城专出极品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