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小攻略 80级菜鸟阴阳攻略之我见

  本人是海钠百川菜鸟阴阳龙井茶(ID340139),没有副修。80封顶了好久,经验存太多,无聊着,来这写写帖子打发下时间。

  首先是关于阴阳的定位:

  我个人的观点是阴阳是作为一个纯控制系而存在的。

  副修佛或儒,都属于个人玩法。

  修儒,由于最新更改的止戈无系的设定,这是一个自残的招式。在命中率无法保证的前提下,反而局限了阴阳的灵活和机动性,局限了阴阳作为控制系的发挥。在浪费阴阳的高魅属性后,又对阴阳的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其他招式又有诸多冲突之处。

  个人不推荐。

  修佛,这是为单P----确切点说是为擂台而修的。我知道很多朋友会有反对意见,鄙人也纯属个人观点。修佛与不修佛,一个是解封多了一个妖系可解,第二是多了一个洗髓招式,第三是可以照顾BB。

  而实战单P中,用1回合使用洗髓,和用1回合吃个蓝灯特效药,是一样的,比武大会单挑版中又没有特效药数量的限制,所以这只是个擂台招。

  修佛的意义是发挥阴阳本身的高魅,便于BB生存。而群P中的发挥空间并不大。低SP特技的普遍存在,各类封2-4回合的限制,诸多解封技能的存在,注定了阴阳群P中作为控制系的无暇分身。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另外给各位准备副修的朋友的建议:儒1-7或佛1-7,技能点到80,加上学习招式和点招式的代价,换来的副修价值究竟几何?这些物力财力全部运用到专心钻研阴阳本身上去,是否会有更大的增长呢?

  二:关于阴阳招式

  冥波暗动放弃,新手也放弃。

  双暑追秋阴阳回合数最高的封,单封物理5回合。单P封攻宠很好用,点满。

  两仪调和阴阳必备招,虽然我痛恨它的抗性。

  错神乱智点满,封法专用,4回合,阴阳不能解。

  万里雪飘固定群,建议新人和非人民币玩家点这个。

  虚空禁锢必点,用到老。

  风起云涌多余的招,放弃。

  太阴钠虚字面上是秒4的中级群,没威力没效率,点了就是被骗了。

  清心寡欲点满。在智和妖系解封技能盛行的今天,这个鬼系封虽然只有回合,但能发挥奇效。

  水火既济不管看起来还是用起来,都是烂招。

  赤炎咒看不出它存在的意义。

  晴空万里个人偏好的一个秒4群,不错的威力和在阴阳招里算优良的抗性,法攻和装备灵力上去以后,实用性相当不错。当然副修佛的就不推荐用这个了。

  幻雾蒙胧本来很实用的阴阳唯一的睡封,40的速率注定了它是鸡肋。

  一日三省点满后相当于佛家的推宫,我现在能加910。可惜只能给自己加。

  也许修佛的意义就在于此。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玩家总结 宠物打书技能领悟经验
梦想世界玩家资深攻略 一些零散的小诀窍
梦想世界玩家攻略 道家法师招式选择分析
爱就需要疯狂 梦想世界玩家感人爱情故事
梦想世界宠物战斗 珍兽肆主战斗全攻略
梦想世界装备达人经验 极品装备近在眼前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总结 宠物打书技能领悟经验 下一篇:梦想世界拳法战士 教教大家拳法流派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