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资深玩家分享梦想世界超越跑环的赚经验法

  跑环,大家公认赚经验最快的方法。可现在,有一种方法,已经超越了跑环!我想很多高级号已经知道这个秘密。

  除魔,很热门的赚经验的活动,跨服除魔里最热闹的时候,里面的在线人数可能都超过了一个小区的在线人数,下面我来讲解下更新后的除魔活动,是如果超越跑环的、

  队伍要求,平均等级小于等于50!这意思就是说,队伍里不可能出现俩个高级号!如何到达这个标准看你自己等级来计算吧。

  人物要求:我都按等级140的为列子

  法师:灵要在1800,我想很容易做到,BB要带追击,有无闪击随意

  战士:伤害要上2700,BB要求同上

  术士:绝对超越你相信,是所有职业里刷的最快的。最大优势,可以封!而且默认怪物老大血量比其他职业少!。我找其他职业都实验过,我朋友145法师和129暴力战士没有我136术士快。

  术士对BB的要求比较多。1.技能必须有物理群+追击+闪击

  2.伤害必须上250,只要一头2550GZ的女神5力就OK了!

  术士本身要求:灵要600以上,要装带高级群法而且满级。

  任何怪。一群到底吧,最多2回合,追击的好就一回合!

  一小时我最高到达过80个,只要吃小冥神,不带双,只要队友不卡,你带队够职业,80W经验洒洒水而且,而且算上财富,客观的经验收入!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基础战斗规则介绍攻略及常见问题
梦想世界血宠召唤兽的技能组合及相关分析
资深玩家分享 梦想世界剑战PK攻略心得分享
资深玩家分享 提升梦想世界能力各种方法
梦想世界必看攻略 新手如何炼化召唤兽
小兔教您冲冲级 梦想世界新手必看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战斗规则介绍攻略及常见问题 下一篇:玩家心情分享 梦想世界矮矬穷修仙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