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玩家心情分享 梦想世界矮矬穷修仙历险记

  首先必须要说这篇文章不是什么惊世骇俗的剧情小说,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个游戏心情之类的分享,取个哗然取宠的标题多少显的档次高点,但这也不能代表我是个骨子里遵从标题党做法的人。我虽然是个新手,但是梦想世界对我来说仍然算是个有趣的游戏,在这段并长久的游戏时间内,我应该说是如饥似渴的渴望了解这个游戏的方方面面,包括系统设定,任务剧情,又或者是各种新奇搞怪的活动玩法。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百度和梦想精灵等才是我游戏中的小伙伴,可即使如此穷心极力的搜索与查找,我对游戏的理解却仍然只能算是冰山一角,更不用提那些高等级以后诸如神纹系统等神奇高端玩法了,高到我无力去触及。不过这也丝毫并不影响我参与进游戏中,每天利用极其有限的时间,去充分发掘游戏的乐趣,这对于吾等大部分玩家来说,也就足够了。

  首先,鉴于忌惮高等级的经验及金钱花费,我同一些玩家一样选择了停级的玩法,一来可以有效的避免各方面巨大的花销,一来可以精炼自身各项属性或技能。那种等级上去了但是修炼技能惨不忍睹的情况,总是会让我有百虱缠身的局促感。每天花2、3个小时做做师门任务,打打副本,再去贱卖活力看着游戏币不断上涨的守财奴做法,倒也蛮符合我的口味。下面单就吾等修仙玩家每天上线后应该做哪些事情做一个小盘点,以供新进玩家借鉴提高。当然,以下所说的均为玩家已经开启了VIP的情况下,且我们的目的是建立在如何高效获取复元丹的前提之上,毕竟活力点是大部分玩家获得金钱来源的最主要途径。

  首当其冲的第一件事,基本上就是做职业任务了,任务基本都很简单,除却高效的经验回报,更能获得较为丰厚的抵用金。每天20次完成后还可以获得2颗复元丹,运气好时更能获得天界除魔令或是流派启蒙。同时在此建议大家学下工艺的生活技能,职业任务中用的很多,同时也是新手玩家卖活力的不二选择。我习惯每天0点或是12点在师道殿附近摆个离线工艺摊,小钱也是哗哗的流入口袋。虽说致不了大富,但维持VIP的开销可是绰绰有余了,可谓是简单粗暴有效。

  副本任务,每天前两次完成后可以获得复元丹奖励,这个也是快速刷丹的好方法。不过玩多了以后,有的副本剧情对话相对冗长,这也是木有办法的事情。低级副本的额外产出基本上可以不提,副本积分倒是一个可以换取一些常用物品的稳定途径。

  做完上述事情后我们已经可以获取4颗复元丹了,总共花费1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基本都能完成。剩下的一颗复元丹我们可以通过跑50环修炼或者20次除魔任务获得,特别推荐跑修。一天跑50环4个聪灵果,对人物修炼等级的提升时大有裨益的。针对我个人而言,50环刚刚好,毕竟属于较为枯燥的重复劳动,多跑会觉得恶心……哦,顺便说一句,吃丹的时候注意控制体力,体力这东西虽然没有活力那么值钱,但我们也不能浪费。最省力点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劳动中介卖- -!

  以上都是针对获取活力来展开行动的,梦想世界的玩法实在是太多了,光是每天的活动就多到可以填满整个日程了。每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大家不妨先多多体验,然后再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玩法,不需要面面俱到,其实也是挺好的不是么。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分享梦想世界超越跑环的赚经验法
梦想世界基础战斗规则介绍攻略及常见问题
梦想世界血宠召唤兽的技能组合及相关分析
资深玩家分享 梦想世界剑战PK攻略心得分享
资深玩家分享 提升梦想世界能力各种方法
梦想世界必看攻略 新手如何炼化召唤兽
分享到:
上一篇:资深玩家分享梦想世界超越跑环的赚经验法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心声尊重对手才是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