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对战神器 放鼠技巧全解析攻略

  我觉得,这放老鼠,有放老鼠的门道。

  第一关于守护兽问题。

  首先,你进去,最大麻烦就是敌帮的召唤兽,你面对老鼠笼,右键轻轻一点,运气好的可以一次成功,运气差的话,恭喜你了,放10能放中1次算你运气好,被敌对帮的成员发现了,你就完了,等着召唤兽的寿命减低,修装备吧。据本人多个礼拜放老鼠的经验,你被守护发现了,你先把守护杀了,你就先跑,过5分钟再来放,第二次还有守护的几率就很小了。

  第二关于拖时间的小号问题。

  放老鼠要选个隐蔽的地方,因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帮派有做任务的,跑商的,人来人往。你找个隐蔽的好逃跑。就算你认为自己厉害,很牛,杀得过一个,杀的过两个,三个。所以被这样人发现了一般是找死,一般有三个很好隐藏的地点,一个书院后面,只要你进来的时候没人,你就直接往那奔,一个是田里,另外一个是在帮派原传送阵。这样发现的人就会很少,有利你放老鼠。但是你运气差被人抓到了,怎么办,所以建议把物品拦清光。然后放上帮派传送F,这样杀了别人后,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点回帮。当然,去放老鼠的都要有一定实力的。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异军崛起 玩家为你详解梦想世界终极必杀
梦想世界全阵法详解攻略 几何增长的提升
梦想世界团队配合赚大钱 摇钱活动讲技巧
梦想世界新手手册 血宠详细解读全攻略
战士攻略 梦想世界骨灰级战士解析枪术
梦想世界资深老玩家对巫师的一点攻略心得
分享到:
上一篇:异军崛起 玩家为你详解梦想世界终极必杀 下一篇:梦想世界成就武林高手 招式精修详解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