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梦想世界成就武林高手 招式精修详解攻略

  1.帮派——书院总管★

  触发条件:角色等级≥80;主修流派技能等级≥85(不计戒指附加);帮贡≥200

  完成流程:触发后,前往长风岛(74,104)寻找星象大师需要准备200万游戏币。随后,前往疾风谷(180,9)寻找行脚痴道,需要准备装备分解石IV×1。接着,去明月镇(260,16)寻找张大善人,下面就到了战斗了:太息林地(177,13)——地痞头子,难度级别:容易,可组队战斗。战斗胜利后返回明月镇(260,16)张大善人处交任务。[只有当完成该任务后,才可以触发以下任务]

  2.明月镇——金大有

  触发条件:抵用金≥300万

  完成流程:找星霜城(48,138)金大有侄子询问情况。然后找右边的新娘,选择一个扔给她馒头,选择正确可以获得精修点和经验,选择错误仍然可以获得精修点。

  3.绿湾林地——流浪·匕牙

  触发条件:无

  完成流程:找到月牙萝卜×20给他,然后找到芳草镇(29,73)流氓兔,然后回到流浪·匕牙处交任务,最后,找到流光岛(185,55)大鳌蟹交流过后回去交任务即可完成。

  4.香叶丛林——王药师

  触发条件:携带铁血归元丹·擂×1

  完成流程:找到大力丸·擂×1;三元归命丸×1给他。

  5.芳草镇——郭老先生

  触发条件:早上,学习点达到一定量

  完成流程:不明

  6.谷雨镇——李捕头

  触发条件:正午携带飞贼,暂时不明

  完成流程:不明

  7.谷雨镇——无念和尚

  触发条件:现金≥200万,善恶值≥1000

  完成流程:触发任务后,前往海底神殿寻找慧静,与其交流后回无念和尚处,他会要你去请教一下云游道人,云游道人需要一只小猫女宝宝,给他后去幻境海岸寻找慧悲,然后再找慧静,最后返回无念和尚处报告即可。

  8.云雀谷——巡山老汉

  触发条件:携带兔天使

  完成流程:触发任务后,寻找荒羽半岛(103,104)楚情殇,然后回到巡山老汉处商量对策。随后,找到平安港(94,99)正中间的情圣司马,然后再回原来的楚情殇处安慰他。楚情殇会需要百合花×2,给他后向巡山老汉报告即可。

  9.云雀谷——云游道士

  触发条件:携带影狼和红树青山图

  完成流程:触发后前往清溪城(177,20)寻找张大仙,交谈后返回云游道士处再次前往张大仙处,此时需要交纳灵芝草×1;千金骨×4;鹿茸×3(灵芝草是炼药材料,其他的是恢复小药,灵芝草可以在集市的药材商人处购买)。然后回云游道士报告后,去清风村(50,8)寻找贾仙道,他会向你所要梦见草×10。将梦见草给他后,将会开始组队战斗:贾仙道,难易程度:容易,可以组队后轻松过关。战斗结束后返回云游道士处交任务即可。

  10.芳草镇——卖艺阿川

  触发条件:携带一只资质不错的携带等级65以上的召唤兽

  完成流程:找到炸薯条×1给影狼右。

  11.琉璃港——杜公子

  触发条件:善恶值≤100

  完成流程:触发后等待5分钟领取任务,至星霜城(46,27)找情书专业写手,随后回来杜公子处交任务,然后将“情书”(花卉剪纸)交给冬香或冬香的妈妈(冬香的妈妈会拒绝这次婚姻,所以得不到经验,建议直接交给冬香)。

  12.萤火森林——丧魂鬼

  触发条件:无

  完成流程:触发后去幻境海岸(69,109)拜访法静大师,带荧光草×20交给丧魂鬼。

  13.清溪城——公孙闲

  触发条件:无

  完成流程:触发后去天水平原(204,138)拜访柳东篱,随后前往明月镇(58,142)寻找柳如梦,最后,到流光岛(139,108)寻找柳如烟,最后返回公孙闲处交谈即可。

  14.永泽城——陆十三

  触发条件:携带100万现金

  完成流程:将金疮药×5给陆十三后,去香叶城(310,161)拜访护国长老,随后,去海底神殿(31,138)找神秘老者交流,接着去天苍城(138,149)拜访大将军,最后,去永泽城找陆十三,OK。

  15.幻境海岸——慧明禅师

  触发条件:善恶值≥300

  完成流程:前往萤火森林(14,47)与邪鬼交谈,交谈后返回寻找慧明禅师商量妙计。然后,再次找到邪鬼进行战斗:允许组队,难易程度:容易,伤害高的可以尝试单挑,对面只有一个目标,组队可以轻松通过。战斗胜利后okay。

  16.琉璃港——打渔老张

  触发条件:乘骑坐骑,携带踏雪燕窝×1

  完成流程:触发后找琉璃港(36,90)袁公子,随后,找到(143,57)的罗小姐,任务需要一块玉石观音(85级工艺),接着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袁公子。然后,再找打渔老张交谈。打渔老张需要你去永泽城(234,8)寻找打渔老张他儿子——张公子,任务需要冰魄铠衣×1,然后找打渔老张交任务即可。

  17.海底神殿——鱼人公主

  触发条件:携带魔法水晶

  完成流程:触发后前往永泽城(36,186)[国王附近]寻找南遥军师。找到后前往琉璃港(148,12)与码头劫匪进行战斗:组队战斗,难易程度:中等偏低。战胜后回到南遥军师处报告。接着,回到鱼人公主处交流,她将会要您前往天苍城(118,155)[国王附近]寻找清岚军师,他会需要你带来小麦种子×10;枫树幼苗×2,最后,回鱼人公主处报告交任务即可。

  18.清风村——王捕头

  触发条件:携带四羊方尊×1

  完成流程:触发后前往流光岛(24,20)与目标NPC交流,任务提示会需要九转还魂丹×1,给他后再去流光岛(72,18)找目标NPC,他会需要一个血饮刀(70级武器),然后再去碎梦岭(155,115)与指定NPC战斗:允许组队,难易程度:中等偏上,建议组满。战斗结束后返回王捕头处交任务即可。

  19.天苍高地——石货郎

  触发条件:善恶值达到1000,携带一只影狼(参战)

  完成流程:不明

  20.天苍城——孙二黑

  触发条件:精通生活技能,携带一只狼

  完成流程:不明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对战神器 放鼠技巧全解析攻略
异军崛起 玩家为你详解梦想世界终极必杀
梦想世界全阵法详解攻略 几何增长的提升
梦想世界团队配合赚大钱 摇钱活动讲技巧
梦想世界新手手册 血宠详细解读全攻略
战士攻略 梦想世界骨灰级战士解析枪术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对战神器 放鼠技巧全解析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宝宝攻略解析 从小打造极品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