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揭秘天宁国最短最赚钱路线

从内测开始前就在这里潜水,看许多朋友的酸甜苦辣。体会良多,心潮澎湃。

———————————偶是人见人狠的分割线————————————

关于跑商,初期青龙领取3.5万票,跑到12万交票。其中货物每10分钟更新一次价格,时间每天都有所不同,这个很关键,大家最好把电脑上的表打开放在边上。

由于物品各国家不同,我就不在这里一一说明。我是天宁国的以下就用天宁举例。
 
跑商时间选择早上6点左右。

首先你要确定你有二个可以跑商的号,将其中一个停在芳草(中立城市)右边的商人处,这个商人是用来看价格的。(跑商只要身上有票就可以看价格)

上面是准备工作,如何提高速度,利用的就是跑商期间身上没有货物的时候就可以FF的方式。所以身上要有SM符,低F,高F,帮会FF,旗帜。

领取商票后看下另外一个在芳草的号,看看那边出售价格是多少,(这里有个窍门,卖价高的商人售价也高,你只要看下他售的价格在本人收购价是多少就能判断出二边的商人价格)看完价格后,你SM回去(天宁的战士和SS都在商人附近)

因为你知道芳草收购价,所以你只要判断赚多少一个的问题。

如果没有合适的那么马上F芳草或古木。

天宁国最短和最赚钱的路线是古木下和芳草左这二个商人。

当你判断出三个地点哪个位置价格差最大时候,那么就不用犹豫了,在这二点之间卖,卖完马上飞回去买,然后卖。(注:三点间不跑最长路线的二点,只在中间也就是芳草进行买或卖)。
由于赶的吃饭,说的比较含糊,有问题的朋友可以跟贴,一区天宁的朋友找我。我叫散仙ぜ淡淡

[编辑:上善若水]
分享到:
上一篇:跑商终极:教你如何3分钟一票 下一篇:62SS阴阳心得《雨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