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62SS阴阳心得《雨季篇》

1.技能章
其实技能不一定要多要高级的,很多低级中级也有好技能,技能的作用和实用性才是我们值得考虑的,再多的技能,没有技能格一样是垃圾。所以要先找有用能用的,别乱点技能。阴阳技能中大多是以干扰和封印为主。所以我们没有有必要装备太多的单攻和群攻。群P中一个得意的单攻就可以,但是注意单攻的消耗问题。我们技能很多消耗指数太多,所以选择单攻的时候一定要找指数少的,最好就是不要指数的技能。反正在群P中阴阳没有时间去攻击敌人,别在乎能打多少血,那是FS和ZS该想的。我们应该了解自己的技能缺陷和自身的缺陷去补足。以上是YY选择技能的原则。

2.帮战心得
一般帮战我们要了解我们在队伍中的角色和作用,我们没有攻击力,所以我们只有选择辅助队友,干扰敌人。敌人中应该封印的顺序应该是先FS,后ZS,SS一般别封很难中的。封印技能的命中关系是:睡封《虚空〈错乱和双暑。干扰对象应该是ZS。我们的干扰技能有:精疲和闪是一样的必中,效果可能没有高闪厉害但是也能很好的干扰一下。辅助有纳灵,6级能回500,速度还算快,可以和佛配合慈悲,一般成功还是很好的。

3.赚钱和装备添置
其实大家都知道怎么找钱了,主要是很多时候不能把握心态,冲动一下就把钱花光了,到要用的时候又发现钱不够用了。少点垃圾技能,没有把握的先问问。装备追求的话,现在最好是找血放装,速度的追求现在由于技能的限制所以速度就不用追求了。戒指和鞋子能打多少黑宝就打多少,量力而行。魅力装的确可以增加封印命中问题。但是由于魅力加防效果不理想,不如直接提升血量补足。

PS:游戏就是游戏,别把现实中的恶习带入游戏。玩游戏要保持平常心,做事先想想,别冲动。技能领悟是时间问题,何必去追求高技能。很多高技能没有改好,等你得到发现没有什么用的时候你又要开骂了。用平常心游戏才是游戏,发火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会伤身体。钱少就找,技能少领悟不成就吃启蒙。
国际广告:一个杯子装满了水,就不能在装了,必须先倒掉才能往里面掺水。好好的一个杯子装水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装毒药。人心如同杯子。

[编辑:上善若水]
分享到:
上一篇:揭秘天宁国最短最赚钱路线 下一篇:英雄榜上要留名:各冲级任务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