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法宝介绍

法宝

  法宝是含有法宝特技的道具,在战斗中使用能增加玩家能力。

  获得途径

  法宝可以在“生产技能教师”、帮派中的“书院总管”处学习“炼金技巧”后去“铁匠”处自己亲手打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使用方法

  法宝会附带特技,详细请参考:装备特技。特技名称右边的数字表示该特技在一场战斗中能够使用的次数,如下图所示,特技“强化魔力”在一场战斗中最多能使用7次。

  法宝种类

图片

名称

等级

介绍

五光石

30

  奇异的宝石,能够幻化出五色光芒,是非常华丽美观的装饰品,同时具有不错的功效。 

琉璃盏

40

  琉璃炼化而成,精致的莲华宝印,晶莹剔透的杯盏,流动着光彩照人的湛蓝光泽,似真如幻一般川流不息。

玉玲珑

50

  温玉雕刻而成,造型精美,玲珑剔透,温热的质地直达心底,凝聚着的玉华灵气,能够让佩戴者心智灵动,神思敏锐,七窍通达。

金刚印

60

  佛门巧匠用血髓玉炼化而成,红润细腻的外形显示出精湛的雕工技艺,镌刻金刚手印于内,灌注佛门秘法其中,拥有封印妖魔的能力。

百兽幡

70

  古代名匠采织女布,云华锦置于朱雀火之下反复炼制而成,容纳了天地日月之灵性,灵与力的完美结合,使其拥有空前的威力,具有震慑百兽的功效。

乾坤混元珠

80-100

  天地初开时既存在的宝珠,吸纳天地灵气,日月精华孕育而生,色泽绚丽动人,形状圆润规则,浑然天成,无雕无琢,拥有有颠倒乾坤,不死不灭之功效。

六道般若轮

100

   无量山千年古玉于六道轮回之际孕育而生,古代名匠精心雕琢成玄奥的六芒星状,灌注浩瀚的佛门波若秘法于其中,拥有定生死,脱凡胎、出六道之神奇功效。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翅膀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辅助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