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辅助道具

辅助

  辅助品是为玩家在战斗和日常冒险中提供各种辅助的物品。

  辅助品种类:

图片

名称

介绍

制造指南书

  制造武器、衣服、帽子、项链、腰带、护腕、戒指、鞋子、法宝的必需原料之一。

百炼精铁

  制造武器、衣服、帽子、项链、腰带、护腕、戒指、鞋子、法宝的必需原料之一。

美食天书

  记载着食物烹饪技巧的书籍,可以教你学会制作一种食物。

宠物作战心得

  一本记载着宠物作战经验的书册,使用之后可以为绑定的召唤兽增加经验。

魔兽要诀

  可以让召唤兽学会要诀上面所记载的技能,但有一定几率会冲掉召唤兽原有的技能。

荣誉之玉

  代表荣誉的玉石徽章,可捐献给各国尊武宗师,增加在该国的声望值100点。

驾御宝典

  记载着驾御召唤兽的心法,使用后可以使你携带召唤兽的数量上限+1。

幸运转转符

  使用后可以增加当天在清风村幸运兔子处玩幸运转盘的次数;有Ⅰ、Ⅱ、Ⅲ、Ⅳ等4种,分别增加次数1、2、3、4。

奥义之章

  在《梦想世界》中,一共分为11个流派的技能,分别是剑、笔、拳、刀、枪、暗器6个武器流派,佛、道、儒、巫术、阴阳5个法术流派。

角色出生后可以选择2种流派作为主修,其中战士职业可以选择任意2种武器作为主修,法师职业和术士职业可以选择1种法术、1种武器作为主修。

使用奥义之章后就可以学习非主修的流派技能;奥义之章分为多个等级,向下兼容,例如等级4可以当4、3、2、1来用,等级3可以当3、2、1来用,以此类推。

江湖志

  使用后可以在老江湖处扩展格子数上限,从而能够装备更多的招式方块。

财富祝福丹

  使用后去做某些任务,可以获得奖励加成。

神兽祝福石

  大自然孕育的奇石,集齐100个后可以在神兽使者处兑换神兽1只。

如意宝玉

  可以使装备上的一项基础属性(体质、力量、魔力、魅力、敏捷)随机转换成另外一种属性。

五行宝玉

  可以将装备上的五行属性指定转换成另外一种。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法宝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