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声望系统

  声望系统
  为国为民,侠之大者。只要热心为本国国民多做实事,就会得到大家的尊重,声望也会随之越来越高。为了表彰侠客们的善举,武林泰斗“尊武宗师”特地出山,在各国首都开馆授徒,各路英雄好汉可以凭借个人声望向“尊武宗师”换取学习招式的机会。
 


  南遥国-永泽城:尊武宗师(40,187)
  天宁国-香叶城:尊武宗师(328,165)
  清岚国-天苍城:尊武宗师(131,163)
  加洛国-海底神殿:尊武宗师(345,193)

 

  声望相关规则
  每位玩家都有初始声望,本国为“中立”,他国为“冷淡”;声望增加到一定值时会提升1级,减少到一定值后则会下降1级。
 


  声望的用途
  (1)可以向“尊武宗师”学习招式;声望等级越高,能够学到的招式种类也越多,同时每学习一个招式,也需要消耗一定的声望值。
 


  (2)可以向“尊武宗师”换取“如意宝石包”(需要人物≥60级),打开后可以获得1个绑定的4级宝石,种类可以自己指定。
 


  如何获得声望?
  声望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
  (1)除魔任务:每完成1次任务可获得2点声望;每完成1轮(10次),则有一定几率获得特殊道具“荣誉之玉”,将其交给“尊武宗师”,可增加100点声望。
 


  (2)剧情任务:玩家自己做剧情任务或是帮助其他玩家做剧情任务,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声望值。

 

[编辑:whisper]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神器养成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师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