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
  对于刚刚进入《梦想世界》的新玩家来说,在游戏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怎么练级快,怎么做任务,怎么找装备等等。如果能有人从旁教导,指点一二,那该有多好。
  为此,《梦想世界》专门开放“师徒系统”,让初级玩家可以拜高级玩家为师,作为师父的高级玩家,需要担负起教导徒弟的责任,使其能够快速地成长起来。当徒弟成功出师后,师徒双方都能得到可观的经验奖励,而且师父还能得到特殊的称谓,流芳百世。

  如何拜师?
  双方互相加为好友后,由师父做队长,组队前往明月镇(215,104)找“老夫子”举行拜师仪式。
 


  拜师条件
  (1)徒弟<40级,师父≥40级,并且师父大于徒弟20级以上。
  (2)徒弟以前没有拜过师父,师父目前拥有的未出师徒弟数<2个。
  注:1个徒弟一生只能拜师1次,1个师父每月最多可以带4个徒弟。徒弟一旦被师父开除,将无法再次拜师。

 

  出师条件
  在师父的悉心教导下,当50级≤徒弟≤55级,并且基础战斗技能和流派技能中有4项达到45级以上,师父≥50级,即可由师父带队前往明月镇(215,104)找“老夫子”完成出师仪式。出师后,赋予徒弟“某某的徒弟”的称谓。
  当徒弟≥56级之后,还可以在“老夫子”处一个人强行出师,师徒双方都仅能获得1/3的经验奖励。

  出师奖励
  徒弟获得的奖励:(1)徒弟拜师时等级≤30,则出师时徒弟可获得50万人物经验。(2)徒弟拜师时等级为31级~39级之间,拜师等级越高,奖励越少。
师父获得的奖励:
  (一)徒弟出师时是VIP:(1)徒弟拜师时等级≤30,师父可获得100万人物经验;(2)徒弟拜师时等级为31级~39级之间,拜师等级越高,师父奖励越少。
  (二)徒弟出师时不是VIP:(1)徒弟拜师时等级≤30,师父可获得50万人物经验;(2)徒弟拜师时等级为31级~39级之间,拜师等级越高,师父奖励越少。
  注:(1)如果徒弟>55级以后才去完成出师仪式,那么师徒双方都不能获得经验奖励,但师父的称谓奖励照旧。(2)徒弟拜师时>30级,则出师时不计入师父的教导徒弟数量。

  特殊称谓
  师父成功教导一定数量的徒弟出师后,还可以获得特殊称谓,流芳百世,该称谓还将附加一定的属性。

出师人数 特殊称谓 附加属性
3人 良师益友 魅力+3
9人 诲人不倦 魅力+5
18人 为人师表 魅力+7
30人 桃李满天下 魅力+10

  关于师父带徒弟过剧情
  师父带徒弟过30级以上的剧情任务,可以获得全额声望,不受等级修正;徒弟出师后仍有效。

  师徒任务:
   在老夫子处可以领取师徒任务――八绝阵,该任务共有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绝阵。进入八绝阵,需要组成至少4人以上的队伍,并且队伍中有一个队员为未出师的徒弟。

  师徒声望:
   徒弟拜师后每次提升等级,师父都将累积一定的师徒声望,徒弟出师后升级,师父依然能够累积师徒声望,徒弟升级时的等级越高,师父累积的师徒声望也越多,累积的师徒声望在徒弟升级到一定等级,并且给予师父评价的时候,师父就会获得这些师徒声望。徒弟对给予师父的好坏评价,将影响师父获得的师徒声望的多少。
  师父带徒弟完成师徒任务可以获得师徒声望,师徒声望可在老夫子处兑换一些特定的物品。

[编辑:whisper]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声望系统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特色称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