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您是《梦想世界》的忠实玩家,请立刻行动起来,多多介绍身边的朋友加入到您的行列中来,同游《梦想世界》!只要您推荐的朋友在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填写了您的本区角色ID,当他们到达指定等级时,您将会获得系统颁发的奖章,奖章不仅可以兑换游戏币,而且还可以换取珍贵的招式领悟机会,弥足珍贵。更重要的是,当您所推荐的朋友等级达到40级时,您就会获得1次抽取人人喜爱的神兽>――小飞猪的机会!是不是有些心动呢?不要犹豫,赶快行动起来吧!

  推荐方法介绍
  推荐您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或其他用户加入《梦想世界》,只要他(她)在第一次进入游戏时,填写了您的本区角色ID(注意:是角色的数字ID,非帐号),即可在被推荐人到达一定等级时获得相应奖励。
  特别提醒:禁止在【梦想世界官方论坛】及《梦想世界》游戏内发布关于推荐人的相关资料,否则属于作弊,并会受到严厉处罚。
  (1)新注册用户(注册后创建的第一个角色)第一次进入游戏时,系统会自动弹出新用户推荐界面,并要求填写推荐人的角色数字ID;
  (2)被推荐人中,每增加1名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推荐人则增加1枚铜质奖章;每增加1名等级达到55级的玩家,推荐者则增加1枚银质奖章;每增加1名等级达到75级的玩家,推荐者则增加1枚金质奖章。
  (3)每5枚铜质奖章,可换取1次初级招式领悟机会;每5枚银质奖章,可换取1次中级招式领悟机会;每5枚金质奖章,可换取1次高级招式领悟机会。
  (4)每1枚铜质奖章可兑换5万游戏币;每1枚银质奖章可兑换30万游戏币;每1枚金质奖章可兑换100万游戏币。
  (5)每次获得奖章,系统会通过邮件通知推荐人。
  (6)每推荐1个新用户并且该用户达到40级的时候,推荐人有0.1%的几率获得神兽小飞猪,该神兽为非绑定状态。

  查询神兽抽奖活动
  (1)如果您获得神兽小飞猪的奖励,系统会提醒您找相关神兽使者NPC领取。
  (2)《梦想世界》所有奖励活动都不会要求玩家登陆游戏客户端以外的任何地方,例如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henhaoji.yzz.cn)。
  (3)在收到系统发布的获奖通知后,请到太息林地(95,33)处找“梦想友谊见证人”兑换相应奖励。
 

 

[编辑:whisper]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特色称谓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玩家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