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阵营系统

  阵营系统
  服务器开服时间满1个月(30天),同时等级上限开放到50级以后,凡50级以上的所有玩家将划分为“狼族帝国”与“兔族联盟”两大阵营,进行激烈对抗。

  【阵营任务】
  夜幕镇(75,67)“狼族帝国任务宣”和黎明镇(22,60)“兔族联盟任务宣”处可接到相应的阵营任务。
 


 


  阵营任务包括有:预征(单人)、出战(单人)、边境巡逻(组队)、夺回烽火台(组队)
  完成阵营任务,除了可以得到常规的经验、金钱奖励之外,还可以获得功绩。
  在任务宣NPC处可以使用荣誉之玉换取双倍功绩时间。

 

  【阵营军衔】
  功绩累积达到一定程度后将获得相应等级的军衔奖励,不同等级的军衔将获得相应的修炼等级奖励。
 


  每周日晚上24点刷新将按玩家军衔等级消耗相应的功绩。并且重新排名,功绩最高的玩家将获得军团最高荣誉“指挥官”军衔(注:阵营划分一个月后才会产生“指挥官”),并且可以向本国的“军团总指挥官”领取指挥官奖励。
  南遥国――永泽城:司马风(90,150)
  天宁国――香叶城:司徒隐(263,147)
  清岚国――天苍城:秦伯释(160,144)
  加洛国――海底神殿:柳麟(285,146)
  指挥官可获得一周使用指挥官套装的奖励,指挥官任职到期时指挥官套装也将失去效果,直至再次当上指挥官才可以再使用指挥官套装。指挥官套装的等级是可以提升的,同时穿齐一套8件装备,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注:(1)相同阵营内转换国籍,功绩只扣除当前量的5%;不同阵营内转换国籍,功绩将归0。
  (2)每个国家阵营功绩排名前5名的玩家,每周扣除的功绩维护值,从第1名到第5名依次额外增加50%、40%、30%、20%、10%。

 

[编辑:whisper]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邮寄系统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装备打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