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装备拍卖

  装备拍卖 

  装备拍卖行是专为广大玩家提供的一个装备寄售交易平台,等级在40级以上的装备可以自由上架拍卖,进行物品交易时使用的是人物当前身上携带的现金作为唯一的交易货币。

  相关NPC 
  明月镇(120,16)金总管

  交易流程 
  卖家
  (1)装备上架时,需要支付一定的上架手续费,该手续费在拍卖结束后返还为战斗抵用金。
  (2)装备上架挂单的时间,最少为1天(24小时);最多为3天(72小时)。
  (3)装备根据各自的等级,有一个相应的交易金额上限值---该上限值可视为“一口价”上限。
  (4)装备交易金额的5%为税金支付给拍卖行,另外所得金钱的10%为战斗抵用金形式。
  (5)物品最终没有售出,物品则会退回卖家的邮箱,邮件只保留10天。

  买家
  (1)参与竞拍,需要人物当前身上携带现金足够,并且每次出价都要高于或等于物品对应的“参考竞价”。
  (2)成功拍获物品后,可前往“邮政中心”提取物品,相关邮件只保留10天。

[编辑:whisper]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装备打孔 下一篇:回合制网络游戏《梦想世界》:子女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