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角色属性

  角色属性

 

  游戏中角色的属性值由系统直接赋予,当角色升级后,系统会根据角色的职业自动分配点数,角色的属性主要分为三个大类,分别是天赋属性、基本属性和其他属性。

  天赋属性

  体质:决定角色的气血上限值。

  力量:主要提高角色的物理攻击力,同时增加力道值上限,提高些许灵力、速度。

  魔力:主要提高角色的法术攻击力,同时增加魔法值上限,提高灵力及些许速度。

  魅力:主要提高角色使用封印法术和抵抗封印法术的能力,以及增强大部分回复类法术的效果,同时提高些许防御、速度以及法术攻击力。

  敏捷:主要提高角色的速度。

  等级提升时,点数是由系统按职业特性自动分配的。如欲重新分配属性点,可以使用“属性重置丹”进行洗点。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基本操作 下一篇: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金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