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金钱管理

  金钱管理

  金钱延期到帐:当天玩家通过任何交易途径获得的金钱累计超过“LV×300+LV×LV×300+50000”时(LV为玩家等级),超出的金钱会自动延期到帐(出售点卡或从系统获得的金钱不计算在内)。延期到帐刷新时间为每天0点,下午16点以前的交易款项会在当天晚上0点到帐,下午16点以后的交易款项则会在第2天晚上0点到帐;鼠标停留在物品栏金钱处可以看到延期到帐的情况。

  金钱携带上限:玩家身上的现金最多能携带“LV×LV×3000+10000”(LV为玩家等级),超过上限的部分在下线后会转换成为战斗技能抵用金。寄售点卡获得的金钱将存入钱庄中的寄售点卡收入中(此处存放的金钱不受人物金钱携带上限限制,最高可存放2亿),玩家可以找钱庄老板点选“领取点卡寄售收入”提取出金钱(只能取出,不可存入)。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角色属性 下一篇:回合制《梦想世界》基础资料:快捷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