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护腕介绍

护腕

  护腕是《梦想世界》七种防具之一,能提高角色的属性值。

  获取方法:

  (1)在野外打怪掉落获得;

  (2)在“生产技能教师”、帮派中的“书院总管”处学习“打造技巧”后去“铁匠”处自己亲手打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3)通过玩家摊位直接购买成品;

  (4)在玩家的打造摊位处直接打造(需要消耗金钱、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5)向玩家购买打造设计图,自己亲手制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6)到明月镇(127,17),装备拍卖行总管“金总管”处购买;

  (7)到各地交易中心处购买;

  (8)到清风村(161,95),装备寄售管理人“金满仓”处购买;

  (9)开启各种礼包获得;

  (10)当玩家为VIP,达到10级、20级、30级时可在清风村(64,48)“新手指导员”处领取。

  护腕种类:

图片

名称

等级

介绍

青丝护腕

0

  青线编织的护腕,柔软而美观,据说是青年男子为出行好友所准备,代表友谊长存。

牛皮护腕

10

  牛皮缝制的护腕,质地坚韧,韧性十足,以经久耐用见长。

鹿皮护腕

20

  鹿皮缝制,柔软耐磨,美观大方,能够起到防御作用,以舒适见长。

风火腕轮

30

  穿山甲之皮炼制,质地精良的护腕,雕刻着火焰纹饰,风息纹理,坚愈精钢,防御力不错。

神隐护腕

40

  神隐侍丛佩带的护腕,色泽瑰丽多彩,花纹绚丽多姿,镶嵌的红宝石象征着永恒与热情,含有神隐者的祝福气息,非常坚固。

腾云护腕

50

  用深海异兽之皮,融合云母石炼制而成,拥有苍穹之灵,湛蓝天幕之华,以轻便坚韧见长,穿戴后如云托雾,有轻身之效。

怒鳞腕轮

60

  用虬龙禁忌之逆鳞和上品云霞锦精制而成的护腕,外观华美,做工精细,附有的龙威深不可测,佩戴后拥有极强的威慑效果。

阳炎腕轮

70

  经三味真火淬炼,精心锻造的玄钢腕轮,因其镶嵌着的赤金石使其功效大增,穿戴后通体舒泰,风寒不侵,拥有一往无前的气势。

幽风

80-100

  古代名匠采自然孕育数百年之风息灵石,用玄阴真火炼制而成,色泽亮丽,华美高雅,在佩带者周身形成护体罡气,幽风天成,具有神奇的功效。

离火

100

   上古名匠采麒麟坚韧毛皮,用祝融火反复淬炼而成,佩戴后如同火焰纷舞缠绕,烈如骄阳,功效非凡,有着“离离原上火,一岁一枯荣”的赞誉。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装备专属 下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戒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