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戒指介绍

戒指

  戒指是《梦想世界》七种防具之一,能提高角色的属性值。

  获取方法:

  (1)在野外打怪掉落获得;

  (2)在“生产技能教师”、帮派中的“书院总管”处学习“炼金技巧”后去“铁匠”处自己亲手打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3)通过玩家摊位直接购买成品;

  (4)在玩家的打造摊位处直接打造(需要消耗金钱、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5)向玩家购买打造设计图,自己亲手制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6)到明月镇(127,17),装备拍卖行总管“金总管”处购买;

  (7)到各地交易中心处购买;

  (8)到清风村(161,95),装备寄售管理人“金满仓”处购买;

  (9)开启各种礼包获得;

  (10)当玩家为VIP,达到10级、20级、30级时可在清风村(64,48)“新手指导员”处领取。

  戒指种类:

图片

名称

等级

介绍

行者戒指

0

  造型简洁的戒指,雕刻着雅致的花纹,美观而灵巧,多为师辈送于将要出行的弟子礼物,关爱之情溢于言表。

如意戒指

10

  镶嵌着蓝水晶的泊金戒指,做工精美,尽显高贵与大方,有着祝福的含义。

萤火指环

20

  奇异材料打制的戒指,散发着点点荧光,在黑暗中犹如飞萤随身。

晶霜指环

30

  水晶炼制而成,洁白如玉,通体晶莹,宛若冰魄雕刻而成,霜华洌洌,寒气逼人。

七星戒指

40

  精金炼制而成,镶嵌着七颗神秘的蓝水晶,金蓝交融,奕奕生辉,美轮美奂,有着七星聚灵的增幅功效。

辉月指环

50

  稀有玄铁精制而成,镌刻着蓝色的纹理,华美高雅,质地精良,佩戴之时,仿佛能够与皓月同辉,拥有不错的功效。

辟邪指环

60

  流沙玉炼制而成,古朴素雅的外观上,雕刻着奇异的褐色符文,佩戴之后具有驱散邪气,宁心静神,佑灵护主的奇妙功效。

黑耀指环

70

  黑耀神铁精心锻造而成,玫瑰红与冰魄紫交相辉映,显得精致美观,拥有神秘的威力和极强的防御能力,据说是数百年前盛行各国的黑水宫特产的奇异指环。

无双

80-100

  古代巧匠采寒玉之心,用地心真火反复炼化而成,内测幽碧清新,外表红艳炙热,精美绝伦,因制作工艺已经失传而得名无双,拥有非凡的法术效果。

绿洲

100

   上古名匠采深海玲绮美玉雕刻而成,通体碧绿,清新怡人,斑驳的花纹像是摇曳的绿柳,又如沙漠海中生机盎然的绿洲,蕴含着无穷的生命力,内敛幽深的玉华灵气使其拥有惊人的功效。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护腕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铠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