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基础资料:铠甲介绍

铠甲

  铠甲是《梦想世界》七种防具之一,能提高角色的属性值。

  获取方法:

  (1)在野外打怪掉落获得;

  (2)在“生产技能教师”、帮派中的“书院总管”处学习“裁缝技巧”后去“铁匠”处自己亲手打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3)通过玩家摊位直接购买成品;

  (4)在玩家的打造摊位处直接打造(需要消耗金钱、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5)向玩家购买打造设计图,自己亲手制造(需要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作为原料);

  (6)到明月镇(127,17),装备拍卖行总管“金总管”处购买;

  (7)到各地交易中心处购买;

  (8)到清风村(161,95),装备寄售管理人“金满仓”处购买;

  (9)开启各种礼包获得;

  (10)当玩家为VIP,达到10级、20级、30级时可在清风村(64,48)“新手指导员”处领取。

  铠甲种类:

图片

名称

等级

介绍

青丝短衣

0

  据说是慈母为出行的孩子,用青丝编制的短衫,虽朴素简洁,但却蕴涵了无穷关爱。

牛皮甲

10

  上品熟牛皮,使滚,烫之法反复炼制而成,坚韧耐磨,价格实惠,最受寻常侠客喜爱。

鹿皮甲

20

  名贵的鹿皮缝制而成,造型高贵华丽,不仅韧性十足,而且轻巧柔软,穿戴时极为舒适。

精铁软甲

30

  战将爱穿的铠甲,外附精铁打造的鳞片,内含坚韧的软甲,轻便灵巧,防御力较强。

紫金软甲

40

  稀有金属紫金锻造而成的护甲战袍,高贵华丽,披挂在身如同飞将再生,防御力强。

火羽锦衣

50

  选上品锦缎,融合珍禽火鸟翎毛,精心炼制而成的具有火焰灵气的铠甲,不仅华丽美观,轻便灵巧,而且防御上乘。

天蚕宝衣

60

  兔族巧匠采罕见的天蚕丝精心织成,色泽清幽湛蓝,素雅高洁,柔软轻巧,拥有较强的护身功效,刀枪难入,水火不侵。

冰魄铠衣

70

  采优质玄钢融冰魄之灵精制而成,外形精致美观,质地坚硬,抗打击能力和冲击能力极强,蕴涵着的霜华冻气,使得披挂在身之时有提神静气,缓解伤痛的功效。

龙鳞战衣

80-100

  黄金之心锻造,由一千零七十二块龙鳞甲片镶嵌而成的连环锁子甲,重八十六斤,寻常刀枪遇之易折,防御能力极其出色,是历来征战沙场的战将们的首选战衣。

武神战甲

100

   上古巧匠采九天陨铁,七色霓裳锦,用神武火淬炼而成,蕴含着远古的神秘气息,传说是武神穿戴过的战甲,拥有催发熊熊战意,激发无边潜力的神奇功效。

[编辑:wuson]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戒指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基础资料:帽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