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第3届全国争霸赛 全民来PK

  《梦想世界》第3届全国争霸赛火热报名中!全民的回合制盛事,诚邀各方豪杰会战于争霸赛的比武台。不管你是多年的资深游戏玩家,还是初出茅庐的小白,争霸赛里人人平等,每人都有同等机会夺得现金大奖。

    第三届全国争霸赛>>

  规则公平,门槛超低,全民盛宴式的PK赛

  独一无二的比赛规则增添了全国争霸赛的无限魅力。可能你已是回合制PK的老手,可能你已经把游戏角色练得无比强大,又可能你还在摸索招式装备或者战术打法。但在争霸赛,一律使用90级角色,装备技能召唤兽在这里就像超级市场的商品一样,任你挑选,打造心中的完美角色,大展身手,说不定你才是真正的绝世高手。你不相信?玩过《梦想世界》的都知道,PK系统是它的一大特色,拆招猜招,属性技能相互克制。因此,没有最强的玩家,有头脑,加上足够运气,你就能扳倒任何一个对手,简单地熟悉下游戏的操作,马上就能投入到刺激痛快的战斗中,超低门槛,成就这项人人参与的品牌竞技赛事。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报名流程详细解读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比赛奖励详细介绍
分享:《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报名流程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报名流程详细解读 下一篇:第三届全国争霸大赛 报名免费 参赛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