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报名流程详细解读

  参赛报名

  一、报名参赛

  本次争霸赛的报名时间为2月24日至5月14日中午12:00,在此期间,除服务器维护更新外,其余时间均可报名。

  还没有安装游戏吗?请到《梦想世界》官方网站下载页面下载并安装客户端;还没有注册游戏帐号的话,请安装完客户端后,在客户端上直接注册帐号即可。

  争霸赛的报名流程非常简单,花三分钟就能完成以下步骤:

  1. 登录游戏

  登录《梦想世界》客户端,选择你所在的服务器,并选择一名角色进入游戏。

  (温馨提示:角色等级必须达到8级才能报名,40级可获正式参赛资格。如果你的角色没满40级,赶快加油练级吧,2天时间就够了。这样你可以熟悉一下游戏,为争霸赛做好准备。

  2.到明月镇找报名NPC对话

  到明月镇(113,94)处跟活动NPC“全国争霸赛报名员”对话,选择“我要报名全国争霸赛”。详细的比赛信息也能随时在这里查询到。

 

NPC
NPC

  3.填写参赛信息

  填写“参赛名称”和“手机号码”,点击“确认”按钮。

报名介绍
报名介绍

  温馨提示:参赛名称可以用你原来的角色昵称,当然你也可以别出心裁为争霸赛取一个名字。参赛名称不能重复,想登记个好名字就要赶快报名了。要提醒的是,手机号码也不能够重复填写,请务必填写真实的手机号码,这关系到你是否能顺利领取奖励。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比赛奖励详细介绍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比赛内容详细介绍
分享:《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报名流程
《梦想世界》推新玩法 深受玩家好评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比赛奖励详细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第3届全国争霸赛 全民来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