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你值得拥有:封系职业单P心得技巧分享

  每周六的比武大会估计是很多玩家比较喜欢的活动吧!PK虽然不是回合制的唯一目的,但是玩回合制游戏如果你不想PK,那你把装备,召唤兽以及修炼搞起来又是为何呢!

  回合制游戏PK除了靠装备,召唤兽,修炼这些硬件之外,技巧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A组我不好说,毕竟那个组别RMB玩家太多,实力一直比较悬殊。其他的组别PK你不可能仅仅靠硬件,技巧才是关键。在之前的比武分组那篇中一直推荐一般玩家驻扎在B组,很大的是一个原因就是在B组大家相距不是很大,PK的成败在于自身的操作,而非仅仅由那些硬件实力所造成的。这样的PK才有乐趣。

  本人是儒,小号玩的是阴阳,对于封系这一脉多多少少有所了解,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封系的PK心得。由于群P的话,队员的配合占有很大的因素,因此今天我只说下自己关于封系在单P中的一些心得。

  1. 封的命中

  作为封系,封是自己的看家本领,而这个看家本领你要学到家,否则十封九不中,结果被人杀了却怪封系不好,那我也没话说了。如何提升封的命中呢?游戏里面封分为两派,一个是以儒为代表的无魅力封,另一个就是以阴阳为代表的魅力封。两者不同之处在于魅力这条,阴阳的封需要魅力来加成,因此阴阳封战士法师这样的低魅力职业命中很高,而对于术士这样的高魅力流派命中实在不敢恭维。而儒不管什么流派命中都相当,不过在对方的凝神心法高的时候命中就比较差强人意了。提升封的命中的方式有提升自己的相关流派等级(抵消对方的凝神心法)提升自身的法术修炼(抵消对方的抗法修炼)提升法宝的封印(抵消对方的法宝抗封),此外还有把封的技能点满,心法当然选择与自身相关的封印心法了。作为一个封系,对于自身的封要有相当的信心,如果连自己都无法信任自己,那么赢只能说是意外。

  2. 招式装备

  作为封系,或者更确切的说,辅修其他两支的术士的流派技能是很有必要,因此经常会遇到技能格子不够用的情况.单P和群P以及日常升级不同,需要的招式当然也不一样,因此单P的时候要有单P的招式装备方案。

  (1) 封的技能

  封的技能单P和群P不一样,系别是其次,抗性以及命中才是关键,速率也要有很关键的作用,尽量选择比较适合的封的技能。例如阴阳比较推荐的封是虚空禁锢(双封),错神乱智(封法师),清心寡欲(可以和虚空叠加作为套封),幻雾朦胧(睡封,速率慢,群P作用不大,单P效果不错),三阴逆山(高速率的法封,对于法师80速率的招),双暑追秋(无消耗的物封,封宠+存点)

  儒的封比较少基本封都有用,鉴于和为贵和止戈为武作用相当,两者选其一,不少人认为和为贵命中高,虽然个人没这个感觉,但是和为贵抗普通,对抗剑的后发效果不错,还是比较推荐和为贵。非礼勿动,术士儒的招牌技能,也是唯一一个有用的高级技能,即便没领悟也要自己想办法搞出来!

  (2) 加血的技能

  加血的看个人喜欢装备了。

  (3) 复活技能

  复活的技能在单P没用,因此不要浪费技能格子装备。如果有修道的话,道的那个秽土转生还不错,可以装备下。

  (4) 增益技能

  封系增益技能基本没有,因此没多大必要装,而且也没那么多回合去浪费。不过回蓝的技能一定要,儒有仁者乐山一般没问题,阴阳自己想办法了。

  (5) 减益技能

  游戏当中减益的技能不是很好用,不过阴阳的精疲力竭还算不错。儒的去糟存精效果也算不错。

  (6) 攻击技能

  术士的攻击技能要求不多,单体的固定伤害一定要装备的,以及一个伤害比较不错的单体非固定伤害技能。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争霸赛海选现场:没经验也能玩
技巧:《梦想世界》实战配点探讨之速度篇
练习:《梦想世界》第三届争霸赛准备篇
分享到:
上一篇:技巧:《梦想世界》实战配点探讨之速度篇 下一篇:分享:《梦想世界》装备特效详细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