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游戏资料>

情人节甜蜜约会 玩《梦想世界》游童话王国

  情人节甜蜜约会,玩《梦想世界》游童话王国

  《梦想世界》恋爱月,我们一起约会吧。今天是西方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梦想世界》推出了“心有灵犀”童话之旅活动,带大家游童话王国,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爱情巧克力、鲜红玫瑰花、豪华婚礼,就等着你们一起开启爱情之旅,抒写属于你们的童话故事。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http://mx.henhaoji.yzz.cn/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henhaoji.yzz.cn/down/

  网通新服“风花雪月”,现已正式开启

  一起体验精彩元宵、情人节活动:http://mx.henhaoji.yzz.cn/2012/yuanxiao/

 

携手共度童话情人节
携手共度童话情人节

 

  西方情人节到了,这一天女生都想要过一个特别的、浪漫的情人节,而男生们就要想方设法,给女友带来惊喜。《梦想世界》想你所想,推出情人节活动,“心有灵犀”由美妙的童话故事组成,大家将与青蛙王子相遇、召唤法力无边的灯神、挑战杰克船长、解救人鱼公主,最终将王子牵引到美丽公主的身边,让童话故事里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你快来与TA携手共度浪漫童话之旅,给TA一个特别的情人节吧。

 

情人节为爱加温
情人节为爱加温

 

  活动需要双方组队才能开启任务。你们将在爱丽丝的指引下,开启这趟童话般的爱情之旅。这不仅是青蛙王子与人鱼公主的爱情故事,也是你和TA的爱情故事,你们将携手踏上幸福的道路,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在过程中擦出爱情的火花。完成活动的过程,就像亲历童话王国一般,抒写着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完成活动,你们将得到象征甜蜜的爱情巧克力,送给对方,感情立马升温。

 

为你们举办热闹的婚礼
为你们举办热闹的婚礼

 

  情人节这天,你们相互扶持经历一场了美妙的童话爱情之旅,要是在感情升温之时,再举办一场热闹的婚礼,那一定能成为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对。如果你们足够恩爱,足够幸运,连老天都被你们感动,说不定你们就能得到这个免费享受热闹婚礼的机会了,只要完成“心有灵犀”任务,还有一定概率免费获得这个天赐良机。另外,《梦想世界》还推出了6折购买玫瑰花的优惠,亲,全场包邮哦!

  这个恋爱月,一起享受童话般的约会,这里有漂亮的玫瑰花和情人节巧克力,《梦想世界》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今天大家一起来甜蜜约会吧!

  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henhaoji.yzz.cn/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henhaoji.yzz.cn/mffreshme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求爱新招 情人月全城热恋
精彩视频:《梦想世界》新玩法的演示
《梦想世界》经常视频:逃学威龙之戒网瘾
写给玩《梦想世界》的自己:自己的世界
《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写在平安夜那天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休闲玩法 当富翁你说了算 下一篇:男人就要更强!《梦想世界》教你强化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