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心情故事>

《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写在平安夜那天

  写在平安夜

  第一次玩梦想是在09年,那是大一宿舍的一哥们啦我玩的,一玩就到现在。中间也有离开,也想换区,但最后还是都有坚持下来了。从没有玩过一个游戏玩这样久。平安夜一个人过。就买了几个苹果,坐在电脑前无聊的看着游戏,看着论坛。发现好多和我一样的玩家,为梦想坚守了N 年之久。

  梦想的魅力在哪呢?为什么会这样的爱着她呢?

  第一次进入梦想,就被里面可爱的人物,独特的NPC所吸引。没事做的时候总喜欢换着地图和NPC对话,觉得好多话都很有意思。(黑夜给我一双黑色的眼我却用他来翻白眼。)在49的那段岁月,为什么说岁月呢,我在40+停了1年可想而知了吧。那时候每天和我那哥们都要玩上个把小时,SM,CM啊ST啊FB啊那是只能去远古,总为每次筛子点到最高而欢喜。为ST抓到鸭子而在世界得瑟下。那是似乎一件小时都能满足我们。CM来了个招财,高兴半天。第10换给了个古董就觉得CM很好。

  再后来,我们一起去跑翅膀,那是恶魔还要跑够5次200环,对于非RMB的低级玩家来说似乎遥不可及,但是凭着我们的坚持不到3个月终于跑够了,但是2000W的DY似乎是个天文数字。后来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装备上了恶魔之翼。终于我们都有了恶魔,那时49玩家有翅膀的不多,每次CMFB那就叫一个美啊。

  再后来我有了女朋友,渐渐的离梦想远了。我那哥们依然在坚持。后来有天他和我说起梦想,他69了有了天使之翼+56速度。我很是怀念我的梦想。后来的后来我女朋友走了离开我了,我就再次玩起了梦想,进到游戏发现好多3级翅膀我已经OUT了。终于搞经验到了60,朋友赔我刷魂,刷了好几周都没刷到,不是不出,就是出了被抢。我叫一个郁闷啊。后来出了SW系统后我花了2周时间终于凑够了50个碎片,我也有绚丽的翅膀了,很是兴奋。再后来到了80级我们一起搞坐骑,一起杀B,虽然有时会灭但我们依然很满足狠满足。

  后来大学最后一年要实习了没太多时间玩了。偶尔还会玩的,里面有太多值得怀念的东西了……后来毕业了,可以有充足的时间玩了,渐渐的我们都到100级了。我们还会坚持下去。很还念以前升级的过程虽然有时很难但却很满足狠快乐,玩过多款游戏,梦想自有它的优点,最喜欢的就是坐骑系统了,可以升级可以有技能,还有染色系统,人物可以,BB可以,翅膀可以,坐骑,可以,脚印可以,光环可以。还有独特的FB系统。

  在心烦时总喜欢跑到清风去听那里的音乐。还有我最最喜欢的梦想表情,真的很爱梦想的表情!在这里把这些献给我的朋友,梦想里所有的朋友。希望你们越来越开心。也祝愿游戏越办越精彩!

  写在平安夜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分享:情定
《梦想世界》异侠传:祈如风的实力!
《梦想世界》异侠传:岛主的身份
《梦想世界》异侠传:幻影之境
《梦想世界》异侠传:长风岛主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心情故事分享:情定 下一篇:写给玩《梦想世界》的自己: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