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行尸走肉横行 《梦想世界》巧杀不死僵尸

  行尸走肉横行 《梦想世界》巧杀不死僵尸

  《梦想世界》本周五电信新服“天女散花”火爆开启,突然惊闻有僵尸入侵。难道这里也爆发生化危机了?僵尸也来新服凑热闹?好奇害死猫,不怕死的冒险者们硬是要探个究竟,估计在所难免又有一场恶战了。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http://mx.henhaoji.yzz.cn/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henhaoji.yzz.cn/down/

  电信二区新服“天女散花”,3月2日中午12时开启

  神秘古墓遗迹,僵尸的突袭

  原来《梦想世界》的剧情故事“忘却的遗迹”中,龙蛇老人的指引下,在辽阔的梦想大陆中展开了惊险刺激的探索,冒险队伍来到古老神圣的古墓祭坛,竟然遭遇上一群利爪僵尸,簇拥面目狰狞的不明怪物出现了,僵尸的传闻果然属实啊。最近美剧《行尸走肉》热播,这帮家伙也来凑热闹了。

  管不上这群僵尸从哪里涌出来,先搞定再说。双方摆开架势,僵尸人多势众,满怪登场。身临险境当然是拼尽全力了,一轮狂风骤雨般的进攻之下,几个僵尸纷纷倒下,有够弱爆的,杀这些行尸走肉看起来没难度嘛。

 

三两下杀倒几个僵尸
三两下杀倒几个僵尸

 

  僵尸不断复活,血肉之躯伤不起

  但是忽然转眼间,几个僵尸又摇摇晃晃的重新站起来了,却像丝毫无损一样,继续向我方袭来。这下大家才醒悟,这些本来就是没生命的亡灵怪物,根本就不会死。冒险者们仅凭血肉之躯奋力厮杀,可是体力、魔法值、力道值等都是有限的啊,该怎么破,形势危在旦夕。

 

僵尸也信春哥,得永生
僵尸也信春哥,得永生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九重天地劫 叱咤三界降妖魔
击碎传说 《梦想世界》智破火鸟不死身
情人节甜蜜约会 玩《梦想世界》游童话王国
《梦想世界》求爱新招 情人月全城热恋
《梦想世界》经常视频:逃学威龙之戒网瘾
分享到:
上一篇:《梦想世界》九重天地劫 叱咤三界降妖魔 下一篇:“眼中体”PK“青年体” 梦想玩家狠闹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