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资讯动态>

《梦想世界》饿鬼道之战 惊现忍者分身术

  《梦想世界》饿鬼道之战 惊现忍者分身术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推出全新玩法“英雄传奇”,唤醒另一个自己。那些年一起追过的英雄梦,现在就来圆梦。体验全新群英录剧情,踏着梦想侠客的英雄足迹,开始奇幻的修炼旅程,收服萌宠,挑战六道轮回,携手闯异性副本,精彩江湖路,一展你的侠骨柔情。

  玩“英雄传奇”,唤醒另一个自己:http://mx.henhaoji.yzz.cn/2012/hero/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henhaoji.yzz.cn/down/

  网通二区新服 四海升平 4月13日 中午12:00开启

  六道众生殿第二关——饿鬼道

  话说上回挑战队伍成功闯过第一关地狱道。死亡炼狱的阴森依旧让人心有余悸。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六道众生殿第二道关卡——饿鬼道。传说饿鬼道当中有夜叉、罗刹等巨大威力的鬼怪游走,加上成群结队的小鬼,吓得人肝胆俱裂。

  一番探索之后,发现地狱道内还有4种不同的饿鬼,杀掉这些饿鬼可以为你增加攻击或防御、灵力等不同属性。这样,挑战队伍可以根据自己人员配置进行选择,补强队伍的势力。

 

饿鬼道守护者夜罗刹现身
饿鬼道守护者夜罗刹现身

 

  夜罗刹竟然通晓忍者分身术?

  终于在地图中间找到了夜罗刹,以女鬼的形态出现。咦?身边居然没有夜叉喽罗保护?看来很轻松嘛。谁料一转眼,夜罗刹竟然出来好几个分身。呃,这是忍者分身术吗?火影迷也许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漩涡鸣人的拿手绝技多重影分身。

 

这是多重影分身术吗
这是多重影分身术吗

 

  管他来多少个,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狠狠地打!这一鲁莽就吃亏了,原来打在假分身上,全队就会遭到伤害反噬。战场上还是要保持冷静啊,夜罗刹的真身是不同颜色的,集中力量揪住主怪强攻,果然收到成效。

 

打到假分身,可是会被反弹伤害的
打到假分身,可是会被反弹伤害的

 

  破解夜罗刹的分身绝技,闯过饿鬼道,英雄的试炼又过一关,接下来天道、人间道、畜生道和修罗道还有什么样的遭遇呢?挑战六道,超脱轮回,成就英雄传奇。

  新玩法英雄传奇,给力内容逐个数

  除了六道众生殿的挑战,全新玩法英雄传奇还揭开了《梦想世界》十二主角背后的故事,萌翻你的新宠物喜兔兔和灰灰狼,双人异性副本“心心相印”,谱写一段浪漫的江湖情缘。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周五网通新服四海升平,即刻启程,踏上你的英雄路。

 

新异性副本,结下浪漫情缘
新异性副本,结下浪漫情缘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henhaoji.yzz.cn/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henhaoji.yzz.cn/mffreshmen/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只为十年约定 《梦想世界》主角关系曝光
友情VS爱情 《梦想世界》最让人艳羡的主角
野兽很疯狂 《梦想世界》个性守护者登场
只为十年约定 《梦想世界》主角关系曝光
《梦想世界》饿鬼道之战 惊现忍者分身术
分享到:
上一篇:只为十年约定 《梦想世界》主角关系曝光 下一篇:梦想世界卡牌新玩法 “梦想杀”正式公布